2012年6月14日 星期四

雙槍戰客!享受那種瘋狂的開槍快感!

Lock n Load 是一套畫面出色的雙槍射擊遊戲,透過雙桿操控,玩家可以享受那種瘋狂的開槍快感!故事方面,從前,有個邪惡的小女孩,她的目標就是要征服世界!現在你要武裝自己,成為實力雄厚的雙槍手,解決掉那些瘋狂的怪物。遊戲的玩法變化很多,從霰彈槍到電鋸的多種致命武器也可使用!


軟件名稱:Lock n Load
軟件類別:射擊遊戲
下載位置

消閒精品!Golf 帝國!

這套名為 Golf KingDoms 的遊戲是一套以哥爾夫球玩法,但其實是有點像物理解謎類的遊戲。遊戲每一關也是不同的場景,機關重重,目標是將球打進指定的洞,但障礙十分之多,而且形形色色各有不且,你要透過用手畫線的方式,以物理效果將球打入洞。當中包括了 27 關,三大場景,未來還會加入更多關卡!遊戲提供 iPhone/iPad 版本,是一套消閒好遊戲!



軟件名稱:Golf KingDoms
軟件類別:消閒益智遊戲
下載位置:iPhone | iPad

有了這套 App 就可以用 iPhone 操控 Xbox!

有 Xbox 的玩家不要錯過了!MS 在 iOS 平台下推出官方的 My Xbox LIVE App 1.5 更新版!以為 MS 只會在 Windows Phone 推出這套 App,想不到現在可以在 iOS 上使用了!介面方面針對了 iPhone 及 iPad 設計了 2 款外觀。有了這套 App,用戶可以直接收發 Xbox LIVE Message,也可管理 Friend List 以及邀請新朋友加入,當然也可對自己的 Profile 進行設定吧!My Xbox LIVE 1.5 更新版更能夠讓你透過 iPhone 連接到 Xbox 進行各種操控,包括播放媒體內容及執行遊戲!有 Xbox 的朋友別錯過!


軟件名稱:My Xbox LIVE
軟件類別:生活
下載位置

iPhone 5 黑魂真機流出?

最近 iPhone 5 的消息不斷,繼早前疑似流出有關 iPhone 5 機殼的消息,近日更有使用該機殼的手機在餐桌上曬日光浴,看似是 iPhone 5 的工程機正式進行測試。

使用 AT & T 網絡,是美國的消息流出嗎?

機背採用金屬打造

從 iPhone 4S 的比較,可看到 iPhone 5 比較纖薄

機底帶有較小的連接插頭及喇叭
從圖片中可以看到,疑似 iPhone 5 的外形大致上跟 iPhone 4S 的設計相若,但也可看到機身比 iPhone 4S 較為纖薄。配色方面感覺黑魂,機邊、機背、機面都純以黑色點綴,與早前流出的機殼配色接近。而機底方面,疑似 iPhone 5 亦經已使用較小的連接插頭,另外也在機底設置喇叭,也跟早前流出的機殼設計接近。
資料來源:gsmarena

介面超讚!生活必備的 10 合 1 測量器!

這套名為 Multi Measures 是一套集 10 項測量功能於一身的 App,當中以超讚的介面作為賣點,支援測量的範圍應有盡有,從長度、角度、時間、水平等等應有盡有!值得收下!

軟件名稱:Multi Measures
軟件類別:生活
下載位置

太強了!PlayBook 也可跑 iPad App?


信不信由你,一位名為 Businesscat2000 的開發者在 CrackBerry 討論區中貼出影片,展示他成功在 RIM 推出的平板 PlayBook 上運行 iOS App!他並以數套 iPad 遊戲作示範,竟然十分流暢!這位開發者表示這次的模擬跟 Linux 上用 WINE 來執行 Windows 應用程式相約。未知他會否考慮在 Android 平台也研究怎樣運行 iOS App 呢?事實上,PlayBook 已經能夠模擬運作 Android App,現在再加上 iOS App,還有自身的 Blackberry OS!

超逼真的畫面!解謎遊戲大作 3 部曲《德古拉之甦醒》!


《德古拉之甦醒 – Part 2》及《德古拉之甦醒 – Part 2》是一套解謎遊戲,較早前曾對 Part 1 進行限免,不知大家有沒有收下來呢?這次他們將 Part 2 及 Part 3 也限免了!遊戲以畫面出色成最大賣點,遊戲場景設計及音樂令玩家更加投入。德古拉甦醒遊戲共分三個篇章,而遊戲改編自布拉姆•斯托克的小說。遊戲與PC單機版遊戲不完全一致,而是根據手機觸摸屏的大小重新開發的。留意,遊戲只支援 iPad!
軟件名稱:Dracula: Resurrection
軟件類別:解謎遊戲
下載位置:Part 2 | Part 3

絕對精美!以日曆方式來檢視你的相片吧!


一般的相片瀏覽方式也是透過 iPhone 內的相簿實現,有沒有想過用日曆方式檢視?Awesome Photo Calendar 是一套介面令人絕讚的實用相片瀏覽工具,有了它你就能夠從日曆中檢視相片,某一天拍的相片會顯示在日曆之中,想找相片就變得更簡單了。瀏覽相片時更會顯示出地圖 GPS 座標,想分享相片也可透過 Twitter、Facebook、E-mail 等方式實現,如此出色的功能實在不得不收下!
軟件名稱:Awesome Photo Calendar
軟件類別:相片管理
下載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