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4日 星期四

蘋果有意透露?黃色 iPhone 竟出現在蘋果官網!

過去有不少消息指下一代 iPhone 將提供多種顏色供用戶選擇,就像 iPod touch 5 一樣,似乎這個消息已被蘋果證實!
在蘋果官網的一個「供應商責任」頁面上看到一張由中國上海富士康工人正在組裝 iPhone 的照片,它的底殼竟是黃色!而蘋果對這張照片的描述是這樣的:「一名工人正準備為 iPhone 進行最後組裝。供應商必須為工人提供防護裝備,並確保他們獲得安全標準的正規培訓。」這部黃色 iPhone 5S / 6是蘋果有意透露嗎的?
小編估計這部「多色 iPhone」或會在 6 月的 WWDC 上與 iOS 7 一併發佈。

蘋果官網相關連結

Youtube iOS 高速下載好幫手

原本 Youtube 官方 player 在使用行動數據時,其解像度讓你無法接受?如果你希望下載 Youtube影片,同時有更高影片質素體驗,相信這個應用程式可以幫到你。
這個名為 MyTube 的應用程式同時支援 iPhone 及 iPad 。有的功能是可以選擇下載不同解像度 Youtube 影片的同時,又可以在你使用行動數據時間,可以提供一個比官方 Youtube player 更高更清晰的影像體驗,同時有齊基本 Youtube功能(例如分享至 facebook ) ,同時有與官方一樣的緩衝功能及不像部分第三方 Player發生部分影片不能嵌入式播放問題。相信會是第三方 Youtube player 的好選擇。

軟件名稱:MyTube
軟件類別:工具
下載位置

偷跑!Galaxy S4 最完整的資料/圖片完全曝光了!

Samsung Galaxy SIV 將於今晚正式公佈,不過中國地區已經有真機到了!還不等美國發佈會便一次過將所有完整的圖放出來!大家不用等,也可以看到 Galaxy S4 是怎樣了!留意,這是中國的工程版本,最終或會跟正式發佈時有小許出入。


Galaxy SIV 規格
- Android 4.2
- 4.99” AMOLED/PHOLED display
- Resolution 1080 x 1920
- 13 megapixel 鏡
- Exynos 5410 1.8GHz Octa-core processor
- PowerVR SGX 544MP3 GPU
- 2GB RAM
- 16GB internal memory
- 2600mAh battery
- 140.1 x 71.8 x 7.7mm
- 重量 138 g
硬件方面,Galaxy S4 使用了 8 核 1.8GHz 處理器,螢幕為 4.99″ 1080,鏡頭使用 1300 萬像,記憶體為 2GB,電使用 2600mAh。中國版的 S4 比國際版多了「雙 SIM 卡」。
外觀方面,最大改變就是使用了「金屬」質感邊框,只是「質感」像「金屬」但仍是以塑膠作物料,所以十分輕巧!厚度只有 7.7mm,而重量則只有 138g,以大螢幕手機來看實在相當輕薄了!
消息指,由於收到的是工程機,當中的電池沒有標明容量,所以不知是多少,但以軟件測試則看到當中容量為 2600mAh,較 S3 的 2100mAh 多一些,也較 2300 mAh 的 HTC One 多。



















消息來源

讓你的相片加入華麗的光彩效果!

讓相片變得幻彩,如果你想你的相片變得更華麗更美,相信你一定要試一下這個軟件,這個軟件名為PhotoJus Light FX,可以在你的相片中,加入華麗的光彩效果,例如讓相片中你手上的物件發出閃光或七彩顏色,有興趣的你,趕快下載吧!



下載位置

讓你的相片加入特效荷里活電影特效!

如果你希望你的相片加入特效,例如加入恐龍,槍,爆炸效果,相信這個軟件適合你,這個軟件名為VFX Studio,內裡有超過250種特效,讓你的相片變化成像Star wars 或 侏羅紀公園的效果,變化多樣,任你選擇。(筆者試過可以將獅子縮小,像帶貓出街一樣,十分有趣)現在限免,有興趣的你趕快下載吧!




下載位置

搶 MSN 用戶!LINE 桌面版支援檔案傳送了!

MSN 快完了!如果你不想用 Skype,那麼可用的是 LINE 及 Facebook 吧?最近,LINE 桌面版進行更新,除了對應 LINE 3.5 能使用的新表情圖示外,最重要而人們最易忽略的就是 LINE 桌面版除了能傳送照片、影片,更可以傳一般文件檔,例如 Word、Excel 等等!

下載位置:Windows | Windows 8 | Mac

緣了就是完!Google Reader 今年 7 月 1 日正式關閉!

不知大家有沒有用 RSS Reader 的習慣呢?早前已得知 Google 會將 Google Reader 關閉,不過今天這個不幸的消息又再確定了!Google 宣佈將會在 2013 年 7 月 1日正式將 Google Reader 關閉!不論新或舊用戶也不能夠再使用 Google Reader 了。
這套 2005 年推出的 Google Reader 改變了很多人的閱讀習慣,但隨著社交網絡的流行,RSS 已經不能不再成為主流的閱讀平台,反而重視覺效果的 Flipboard、Pulse 等卻熱門起來。
再見了!Google Reader!7 月 1 日前我們還是對你不離不棄!

感染力大提升!為相片加入美麗文字!

一幅相片如果能適當加入文字就可以提升感染力,Caption+ for Instagram 是一套內置了 15 款精美字型的圖像處理 App,不但能將修改後的相片送到 Instagram,也可送到 Facebook。加入文字後更可傳到 Instagram 中加入文字特效。

軟件名稱:Caption+ for Instagram
軟件類別:攝影
下載位置

拍子音樂遊戲 玩出搖滾音樂!

如果喜歡玩音樂遊戲的你,絕對不可以錯失這個遊戲,這套遊戲名為”Duck & Roll” 是一款根據遊戲中的音樂拍子,點擊星星,遊戲的計分系統,是以你的準確度,有沒有失誤來計分的,遊戲音樂以搖滾為主,現在限免,趕快下載吧!



下載位置

比靜音模式更好!90% iPhone 用戶也不知道的 LED 閃燈提示模式!

一些 Android 手機可以提過機頂的指示訊號燈提示用戶有未看的訊息或來電,對於靜音模式用戶來說可謂相當方便。其實 iPhone 也有這樣的功能,不過大多數用戶也不知道!
iPhone 能夠使用其 LED 當「提示訊號」,當有來電時便會閃動 LED,相當方便。用戶只要到「設定」內的「輔助使用」,當中有一項名為「收到提示時閃爍 LED」,這樣有來電時 LED 便會閃爍!

【PAD 專欄】白色情人節限定禮物 + 黃金龍及寶石龍時間表

白色情人節限定禮物
14/03 11:00-16/03 10:59
禮物的對白可以判別屬性:
火是 ハッピーバレンタイン
水是 バレンタインプレゼント
木是 セントバレンタインデー
沒遇到想要的屬性,退出後可以再打一次,通關後不能再打~

黃金龍及寶石龍時間表~
香港、台灣時間~
龍王出現率2倍
A(0,5) 11:00金/19:00藍
B(1,6) 13:00金/20:00綠
C(2,7) 15:00金/21:00紅
D(3,8) 07:00金/17:00藍
E(4,9) 09:00金/18:00綠
20體力
分組方法: ID的第三個數字
(例如:ID: 987 654 321,第三個數字是7,即是C組)

哈林搖你見得多了! iPhone 也來搖你玩過嗎?

近日HarlemShake 也在Cydia 中上架了,大家直接搜尋HarlemShake 就可以了。當你安裝後便會重新開機,然後就會shake了,但暫時好像一定要Respring,連點解鎖3次小編暫時沒有成功不是什麼特別的功能,但拿來分享一下,大家笑笑無妨。
有興趣的可以先看看

流動酒精測試器概念!讓你駕駛無憂!

喝了酒,怕自己的酒精含量能不能駕駛?有了這個流動酒精測試器產品,相信可以幫到你解決這個煩惱,影片中介紹 Breathalyzer 利用耳機插頭連接iPhone ,再用口一吹,就馬上可以知道你的酒精含量,就可以知道你到底是否還適合駕駛,數據會顯示在iPhone 上,可以給你的友人知道你沒有超標,讓他們安心,片中可見,這產品還可以掛上鎖匙,讓你可以把測試器與車匙放在一起,設計十分用心,片尾看到,支援 iOS 及 Android 但產品還在測試,相信不久就會推出。當然有喝酒,就最好不要駕駛了。

產品介紹片

消息來源

蘋果申請新專利! 內容像Mac的預覽功能?

蘋果最近申請注冊一個專利,專利內容是關於預覽,就像現在的Mac的預覽功能,功能是可以直接查看檔案(如相片,影片,文件等),非常實用,但上一年被另一家公司控告這個功能侵權(但這個功能在Mac OS X 10.5時已經加入)。所以蘋果希望申請專利,防止再有同樣事件發生。
從這件事上我們可以看到,有關蘋果的專利戰,開始由手機延伸到電腦上,相信會繼續有不同的公司繼續以類似這個功能的專利問題一樣,控告蘋果侵權。

消息來源

Apple Store 更新!加入新功能!

蘋果的手機用 Apple Store 更新,加入新功能,新增功能包括可以獨立選擇一件貨件自行到你指定的零售店自取,另一件就寄到指定地址,即是獨立地在為不同的預訂單,選擇不同的領取方式。

下載位置

再傳!iPhone 5S 將於夏季推出?

蘋果新一代iPhone 又再有消息傳出,消息指,蘋果將發售新iPhone 5S 及平價版iPhone 5,新的消息較為合蘋果的平常做法,就是有新一代iPhone 推出,上一代的iPhone 將會有一個小改版推出(通常是容量較正常少的所謂平價版)。
本次升級的iPhone 5S,外形設計不會有太大改變,主要是硬件上的提升,分別會更新處理器為A7,提升運算和圖像處理效能,鏡頭提升到1000萬以上,系統預載iOS7。
筆者相信,這個消息比之前的更合乎蘋果的作風,但當然,一切都要等待正式發佈才能確定。


消息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