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8日 星期一

Google Notebook 回歸?Google 將推新雲端記事簿!

早前,Google Reader 宣佈快要關閉,大家也很感概!但有沒有想過,Google 會將一些已停止的服務重開呢?Google 被發現快要推出一項名為 Google Keep 的服務,不過網址外洩後即被關閉!
位置為 https://drive.google.com/keep/
其實 Google Keep 的外洩是 Google 不小心在 Google+ 貼了一幅流動版 Google Search 圖片,但當中卻出現 Add to Google Keep,因而使 Google Keep 計劃意外曝光!從圖片所見,Google Keep 能夠儲圖及文字,介面簡約直接還可自行建立 List 清單,功能較以往出色。




消息來源

39 種經典 Filter!拍出傳統相機感覺!

這套名為 Lo-mob 的攝影 App,能夠將相片立即變成傳統相機拍出來的感覺一般!當中提供了 39 種模擬傳統膠捲/菲林感覺的 Filter,用家更可設定相框,而輸出相片時解像度跟原來的相片保持一致性。同類軟件之中可算效果最出色的一套,值得大家收下來!

軟件名稱:Lo-mob
軟件類別:攝影
下載位置

有趣特效令你變成封面人物!

想成為知名雜誌的封面人物?現在有一個捷徑,就是下載一個有趣的應用程式Faker$ Gold,它能提供大量著名雜誌的封面給你選擇,再通過一些簡單的制作,你自己的肖像就在著名雜誌的封面上。完成後的作品真實有趣,也可以通過社交工具和朋友分享,你的朋友一定會大吃一驚!這應程式同時適合iPhone和iPad!





軟件名稱:Faker$ Gold
軟件類別:攝影
下載位置

【PAD 專欄】闇の歴龍技術地下城數據及建議

闇歷龍是火、木、光3色限定的雙週地下城,Boss攻擊不算太強,有木聖誕龍可以組到高血高回隊,只是打得比較慢,危險性很低~木印也可以用,只是技能完全用不了~
不建議用雙闇半減打地獄,因為第五層光惡魔會封闇寵,危機性很高~
由於Boss會無視999回破甲、威嚇、毒,如果用磨的打法,也不建議帶以上技能的寵~
中級
小戰士 每3回攻1350
小惡魔 每1回攻1708 技能: 憤怒:攻2220
小麥龍 每2回攻3444 技能: 光珠轉闇珠、隨機封1寵2-4回
闇歴龍 每回攻362
技能:
999回無視破甲、威嚇、毒
連攻580
Boss在20-30%血時,會封3回光寵一次
———————————————————————–
上級
大騎士 每2回攻3640
小惡魔 每1回攻2501 技能: 憤怒 攻3251
大惡魔 每1回攻3782 技能: 封光寵2-4回
小麥龍 每2回攻5043 技能: 光珠轉闇珠、隨機封1寵2-4回
月光龍 每回攻6873 技能: 連攻 (低機率掉蛋)
小毒奶x2 每2回攻1170
毒奶 每2回攻5940
闇歴龍 每回攻1528
技能:
999回無視破甲、威嚇、毒
連攻2444
Boss在20-30%血時,會封3回光寵一次
———————————————————————–
超級
小光惡魔 每回攻3294 技能:憤怒 攻4282
大闇惡魔 每回攻4981 技能: 封光寵2-4回
小麥龍 每2回攻6641 技能: 光珠轉闇珠、隨機封1寵2-4回
小奇美拉 每2回攻7230 技能: 連攻10122
闇神面 每6回攻9999 技能: 封闇寵2-4回
大奇美拉x2 每2回攻10187 技能: 隨機封寵2隻2-4回、連攻14262
毒奶 每回攻12060
技能: 光珠變無效珠、全回復
闇歴龍 每回攻7360
技能:
999回無視破甲、威嚇、毒
連攻11776
Boss在20-30%血時,會封3回光寵一次
———————————————————————–
地獄級
小惡魔 每1回攻3600 技能:憤怒 攻4680
大惡魔 每1回攻5580 技能: 鎖光屬寵 2-4回
小奇美拉 每2回攻8100 技能: 連攻11340
小麥龍 每2回攻7440 技能: 光珠轉闇珠、隨機封1寵2-4回
光神面 每6回攻9999 技能: 封闇寵2-4回
進化光惡魔 每回攻6903 技能: 攻12464 封闇寵2-4回
進化闇惡魔 每回攻8624 技能: 攻15522
光奶 每回攻11160
技能: 光珠變無效珠、全回復
闇歴龍 每回攻10860
技能:
999回無視破甲、威嚇、毒
連攻17376
Boss在20-30%血時,會封3回光寵一次


好玩帝國爭戰 Board Game 遊戲!

New World Colony 是一套著名 Board Game 的 iOS 版本!這是一套策略遊戲,若你曾玩過這類 Board Game,這套 App 必定令你著迷!沒有玩過的話,只要看看教學也很快學會。它是一套帝國爭戰遊戲,你要在有限的資源下,調配資源,不斷升級設備,建城牆,進行交易等等。遊戲同時提供 iPhone/iPad 版本,別錯過!

軟件名稱:New World Colony
軟件類別:Board Game
下載位置

創立屬於你的特種部隊 成為世界第一!

這個遊戲是讓玩家可以招兵買馬,強化你的士兵,創立一隊屬於你的部隊,遊戲玩法是士氣有不同的職位,隊長、狙擊手、醫療兵等6個職位,你要讓你的部隊變得愈來愈強,例如強化功擊力,防禦能力等,增加他們的生存機會和戰鬥能力,再配合支援卡,可以讓你的部隊有更大的優勢,遊戲進行時,將是自主式地戰鬥,你需要的只是監控。有興趣的你,可以下載,創造你的傳奇部隊吧!



下載位置

【PAD 專欄】闇歷龍+闇金屬龍及黃金龍時間表

20130318-001900.jpg
歷龍系列最後一個屬性–闇歷龍(火、木、光) 3色限定技術地下城,17/03 23:00,首次登場~
———-
今日地下城復活及降臨時間表:
17/03 11:00-18/03 10:59
石川-大泥棒参上!
18/03 11:00-19/03 10:59
伝説龍!
———-
18/03 闇金屬龍及黃金龍時間表~
香港、台灣時間~
龍王出現率2倍
A(0,5) 11:00闇 / 21:00黃金
B(1,6) 10:00闇 / 19:00黃金
C(2,7) 09:00闇 / 17:00黃金
D(3,8) 08:00闇 / 15:00黃金
E(4,9) 07:00闇 / 13:00黃金
闇金屬龍 15體力
黃金龍 20體力
分組方法: ID的第三個數字
(例如:ID: 987 654 321,第三個數字是7,即是C組)

原子小玩意!創造你自己的風格!

這一次向大家介紹這一個小玩意,不是什麼過關斬將的大作!又不是什麼成千上萬的圖片大合集。而是一個又你自己控制的工具。你只需要在畫面上不停的點擊,移動。就可以做出自己的原子的流動!記得嘗試一下幾根手指一同點擊!效果更妙!最後你當然可以把圖片儲存下來,作為一個鎖屏畫面又或者是主畫面之類的設定!此 App 專為 iPhone 和 iPad 設計,其中, iPad 版本更可以支援 VGA 的輸出!正進行限時免費,不妨一試。



軟件名稱:Atomic Toy
軟件類別:工具
下載位置

超級戰艦!海上對戰!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 BattleShip 這一套電影,如果你有看過的話,或者你會對以下為大家介紹的這一個遊戲有一點點熟悉的感覺!這一個遊戲的玩法在很久以前已經有在市面上買得到。玩法就是不要讓對方知道你的位置,雙方先互射幾炮,再慢慢推測對方的位置,再一一攻擊!這一個遊戲支援 Facebook 的登入,表示你更可以與朋友一較高下!令遊戲更有挑戰性!已針對 iPhone 5 進行最佳化。更是正進行限時免費的遊戲!不要錯過!



軟件名稱:BattleFriends at Sea PREMIUM
軟件類別:休閒遊戲
下載位置

特效任你選!即影即有相機!

香港朋友說的即影即有,又或者是台灣朋友說的拍立得。對吧?都是現時十分流行的拍攝手法甚至是其特別的風格!這一個工具。現時內置有三十多個不同的樣板!當你拍下照片的時候,你又可以在相片上加上字句,令相片不會乏味!單單的字體,已經有超過六十種!再自行變更大小及透明度!是一個又方便又實用的工具!根據作者的介紹,這一次是一個短期限時免費!大家要快點收下了!不要錯過!



軟件名稱:Polatax
軟件類別:攝影
下載位置

方便又簡單!自拍好幫手!

有時候想自拍,又怕頭太大!又可能是沒有朋友幫助之下一定需要自拍的話,這一個工具一定可以幫到你!令你輕鬆變成攝影師,同時又是一個模特兒!首先,你需要把手機放在一個穩固的地方,接著你只需要對著手機揮揮手,再在數秒之內扮好姿勢!就會自動幫你拍下相片!同時工具內置十多種不同的濾鏡,不需要麻煩用家在多個 Apps 中不停地轉來轉去!此 App 已針對 iPhone 5 進行最佳化。限時免費!不妨一試。在單獨一個時候特別有用!



軟件名稱:Wave Cam
軟件類別:攝影
下載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