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1日 星期一

一點一按做好!超簡單製作精美 Music Video!

如果你喜歡聽音樂又同時喜歡攝影的話,你有沒有想過為自己制作Muisc Video。現在只要下載Strum這個應用程式,你就可以變成音樂錄影帶的主角。這應用程式非常簡單易容,它會把你 iPhone 拍的視頻,自動匹配適合的音樂,就能把簡單的視頻變成美麗的音樂短片,並可以把短片透過 Facebook、 Twitter、 等和朋友分享,快來下載,創作獨特的Muisc Video!



軟件名稱:Strum
軟件類別:工具
下載位置

朋友聚會好幫手!IPhone也high爆!

朋友聚會是不是苦於沒東西可以玩樂?於是聚會就會一直想一些玩法,例如挑牙籤、玩真心話大冒險等等。現在告訴所有玩家,你只需要帶上你的 iPhone 就能玩得很 High 了。程式內置了五個遊戲,骰子、倒計時、抽火柴、猜數字和井字棋!除了普通的規則外,你可以自行跟朋友一起定規矩!創造更多不同的新玩法,程式不久後還會作出更新,提供更多小遊戲讓大家在派對等等盡興!現限時免費,只適用於 iPhone!



軟件名稱:Remix PAPAPA
軟件類別:智力遊戲
下載地址

老掉牙的遊戲!棍子挑挑樂!

Sticks HD 相信大家看圖片也蠻熟悉了,是一款童年的技巧遊戲!這種「挑棍子」簡直是童年回憶,還可以用 iPhone / iPad 來回味一下!遊戲基本忠實還原了遊戲的原貌,雖然沒有提供多人模式,但是要和朋友一起玩也未嘗不可,就是沒法單獨記分了。遊戲畫面雖然簡單,但是卻支持 Retina!遊戲提供經典模式和計時模式,不論何種模式,只要點擊錯誤的棍子(即是被其他棍子遮擋無法拿走)時會有時間懲罰!超級上癮!現限時免費,適用於 iPhone 及 iPad!



軟件名稱:Sticks HD
軟件類別:技巧遊戲
下載地址

驚人的視覺效果!當一位最後的騎士!

Last Knight HD 是一種跑步類的技巧遊戲!遊戲需要抗擊各種各樣的幻想的生物,蟾蜍,蜘蛛或巨型蝙蝠等等,所有的事情幻想在一個美麗又充滿危險的世界。遊戲不得不稱讚那驚人的視覺效果,採用 3D 畫面風格!遊戲提供 6 個不同的的幻想風格的場境及 7 個搞笑的人物!遊戲還有無盡的模式和故事模式,將帶玩家遊歷所有世界!現限時免費,適用於 iPhone 及 iPad!



軟件名稱:Last Knight HD
軟件類別:技巧遊戲
下載地址

用你不要的廢紙!創造小動物園!

有想過運用紙造出不同的東西嗎?Tiny Paper Zoo Plus 可以讓你創造不同動物,活像小動物園!這次的 Plus 版可以有彩色的指示!程式是用不摺紙的,用家只需要用剪刀和膠水就可以製作你想要的小動物了。至於尋找需要的紙張有兩個方法:將圖片保存的相冊並打印出來或者…用畫吧!在設備上鋪一張紙,通過半透明紙畫出來!程式提供 3 種難度級別的動物供選擇,製造說明書一拼在內邊!現限時免費,適用於 iPhone 及 iPad!



軟件名稱:Tiny Paper Zoo Plus
軟件類別:學習
下載地址

多人連機!雪地競速!

這一次向大家介紹這一個遊戲是小有的可多人連線遊戲!包括可以五個玩家用wifi 連線,又可以藍牙一對一挑戰!遊戲不單單只是望著角色的背面!支援多個不同角度的鏡頭!令玩家可以更充分欣賞到自己的英姿!有不同時間的比賽,日間,什至是夜間都有。在控制方面又可以自己設定一種一定適合自己的方法!自由度極大!此 App 專為 iPhone 和 iPad 設計,更對 iPhone 5 作出最佳化!如此高質的遊戲!你又怎可以錯過呢!



軟件名稱:2XL Snocross
軟件類別:休閒遊戲
下載位置

要愛!要關心!合作一同回家吧!

這一個遊戲是一個類拼圖遊戲!主要透過移動不同的小東西,讓主角可以成功回到家中!遊戲內的音樂,音效都既高質又輕鬆,是放鬆心情的好遊戲!七十個不同的遊戲關卡,又分別置於四個不同的世界!令遊戲的環境不單單在單一環境下進行!增強遊戲耐玩性!每一個不同的小東西,都可能有自己的功能!玩家需要自行摸索不同的特效!才可以成功完成遊戲!現正進行限時免費!不要錯過!



軟件名稱:About Love, Hate and the other ones
軟件類別:休閒遊戲
下載位置

超快的 PDF Reader – Foxit Mobile PDF 限免了!

GoodReader 絕對是 iOS 平台最佳的 PDF 閱讀器,速度之快實在令 Adobe 也感到無地置容,然而 PC 著名的 Foxit 推出 iOS PDF Reader – Foxit Mobile PDF,它的速度能媲美 GoodReader,大量功能包括編輯、評論、簽署、Bookmark、搜索一應俱全,絕不可以錯過!程式提供 iPhone/iPad 版,快下載吧!

軟件名稱:Foxit Mobile PDF
軟件類別:工具
下載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