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0日 星期四

美國千個5星好評!切水果另一選擇!

Epic Meal Time 玩下來的感覺和切水果有點類似,同樣的指劃同樣的爽快!主角是個典型性食肉獸,所以他愛肉愛甜食,討厭蔬菜、討厭蘿蔔西蘭花。遊戲中,玩家需要按住並滑動屏幕四周飛來的食材。除了各式普通食材,還有些具有特殊效果的食物需要重視:例如吃整隻乳豬時需狂按屏幕助其下嚥,吃薯片能減緩食材飛行速度。巧克力醬能帶給你意想不到的幸福感,吃了會發現被四面八方飛來的肉群所包圍…吃著美食高聲呼喊著讓末日來的更猛烈些,然後一遍瘋狂吞嚥提升卡路里和脂肪應對末世,獲得鈔票還能解鎖更多的美味食物喔!目前限時免費中,適用於 iPhone 及 iPad!



軟件名稱:Epic Meal Time
軟件類別:技巧遊戲
下載地址

惡搞照片!聖誕老人出來了!

老人製造機(Oldify)效果不錯的,喜歡惡搞改改照片,做個純粹的公公,那一臉大鬍子可是不可缺少的!程式使用時可拍照或從相冊選擇照片,然後進行眼睛,耳朵,嘴巴等的局部定位,大功告成拉!看起來與其他惡搞改圖沒有區別,但因程式事先做了局部的準確定位,所以做出的效果是動態的!眼睛、嘴巴會自己活動,甚至還有比如嘆氣、打嗝、打哈欠等等各種表情,並配有聲效,異常真實和生動!手指滑動屏幕時,照片的眼睛會盯著手指移動,有點詭異。程式內有 5 款免費的胡型,其中包括了時下秋冬流行款的聖誕老人胡子。目前限時免費中,只適用於 iPhone!



軟件名稱:Beardify
軟件類別:攝影
下載地址

12 月 21 日 App Store 停工迎接「末日」!

2012 年 12 月 21 日是所謂的末日,很多人當笑話吧?不過,App Store 將會於 12 月 21 日(美國時間)正式停工,日期將會從 12 月 21 日至 12 月 28 日。這 8 天的日子裡,你仍然能夠從 App Store 下載 Apps。這段時間,App Store 不再處理新 Apps 的審核,價格也不能變動。因此,用戶可能在這些日子沒有新 Apps 玩了!停工當然不是因為「末日」,只是因為每年一次的聖誕休假!當然,留意本站的話仍有很多好東西不停為你推介!

注意!iOS 6.0.2 令電池續航再縮短?

來自 TidBITS 的消息,他們指從 3 位同事將 iPhone 5 升級到 iOS 6.0.2 後,同時發現 iPhone 5 的電池比 iOS 6.0.1 更為不耐用,續航時間比原來更短。本站編輯 SC 也測試了 iOS 6.0.2,他在晚上 20:30 分時電池為 100%,啟動 WiFi 並將 Siri 關上,23:00 時發現電力餘下 82%。網上有大量用戶批評 iOS 6.0.2 會使電池消耗得很快,即使在待機情況下,也會使電池在數小時內消失了 25%。因此,本站建議如果你的 Wi-Fi 本身沒有太大問題,又或者對電池續航力看得比 WiFi 重要,那麼停在 iOS 6.0.1 是最好的。

聖誕禮物!WhatsApp 限時免費又來了!

WhatsApp 在傳說中的「末日」前竟突然推限免!還沒下載的站友們快到 App Store 下載!另外,由於 App Store 配合聖誕節假期,由明天 (12月21日) 開始,App Store 上所有應用將暫停更新內和及調整價格直到月尾,看來 WhatsApp 打算限免一星期 (除非明天改回收費),不知 WhatsApp 會否與 Google Maps 爭佔免費排行榜的首位呢?

軟件名稱:WhatsApp
軟件類別:通訊
下載位置

免費!終於能讓 iPhone/iPad/iPod 也能完美地用 MS Office!

MS Office 一直未有為 iOS /Android 推專用版本,而這套名為 CloudOn 的 App 正是能夠透過雲端方式將 MS Office 完全呈現在你的 iPhone/iPad/iPad mini/iPod!它就連 Android 手機、Nexus 7 平板也可支援,實在相當神奇!
其實,Cloud On 不是新東西,它已推出了約 2 年的時間,這次推出的是全新 3.0 版本。重點是對應不同的流動裝置,例如 iPhone 5、iPad mini、Nexus 7 等等。此外它可以支此 SkyDrive,也為 iPhone 加入了獨有的 Reading Mode,讓手機開啟文件更為方便。
功能方面,Cloud On 能夠提供像 PC 上使用的 Word、Excel、 Powerpoint,也可整合你的 Dropbox、Google Drive、Skydrive,讓你直接 E-mail 裡的 MS Office 附件也沒有問題。

iPhone 上提供專用介面,不用放大已經可以看得到選單項目。

Share 文件可透過 E-mail 或 Dropbox/GDrive/SkyDrive 進行。

MS Office 的按鍵加大了,方便在細的螢幕下以指尖點按。

CloudOn 內置了儲存文件的雲端空間,本身也提升 Autosave 防止中斷連線。

軟件名稱:Cloud On
軟件類別:工作
下載位置

三國殺也是參考它!超好玩 Board Game 遊戲!

這套名為 BANG! 的遊戲是極著名的 Board Game,BANG! 的推出,令很多遊戲相繼仿傚,其中一套就是「三國殺」!這套桌上遊戲其實一直也有 App 的,今天更限免!玩家除了可以跟電腦對戰,更可以在線上找對手一起玩,令遊戲的趣味性大增!當中提供了教學,讓未玩過的朋友也可很快掌握。

軟件名稱:BANG! the Official Video Game
軟件類別:桌上遊戲
下載位置

限定特別版!Google 送你 Quickoffice iPad 版!

Google 早前將 Quickoffice 收購後,今天宣佈推出 Quickoffice – Exclusively for Google Apps for Business,向每位使用 Google Apps for Business 的公司客戶免費送出。這套 QuickOffice是收費軟件,但 Google 弄了一個免費版本給其 Google Apps for Business 的客戶,只要用帳戶登入即可使用。如果你的公司也是用 “Gmail” 幫你 Host E-mail 其實就代表你是用戶了!你可以直接下載再透過帳戶登入即可使用。早前,Google Apps for Business 宣佈要收費,這看來是用來吸引用戶吧!



軟件名稱:Quickoffice – Exclusively for Google Apps for Business
軟件類別:工作
下載位置

iOS 播歌王!MP3、WMA、OGG 直接播!

Oplayer 是一款音樂播放器程式,首次限免,程式可以直接從內置瀏覽器中下載網頁上的歌曲!程式支持中文,支持創建播放列表,聽下載歌曲或設備曲庫中的歌曲。支持 FLAC,APE,OGG,MP3,WAV,WMA 幾乎所有音頻格式,Web 書籤管理,一鍵從 FTP/Samba 服務器下載音樂,支持多線下載、暫停/恢復下載。自動搜索歌詞、封面,有需要的朋友試試看吧!目前限時免費中,只適用於 iPhone!



軟件名稱:OMusic – Free Music Downloader and Player
軟件類別:工具
下載地址

畫面極盡華麗大作!引爆仙俠遊戲新時代!

哪些年我們迷上了的「仙劍」,將武俠元素跟仙界元素結合起來,令無數人愛上它。近日,一套名為《忘仙》的作品正式推出,遊戲中玩家將化身為仙境的神族仙女或妖族鬼魅,踏上失落文明的大地尋找絕密的法器,修煉亦正亦邪的法術。

軟件名稱:忘仙
軟件類別:MMORPG
下載位置

畫面極出色

《忘仙》最出色的想必是畫面質素,不同的大型場景,細緻的建築及人物,充滿中國式仙界的色彩,難怪容量超過 100 MB 吧?

四大職業各有吸引力

遊戲裡你可以選擇四大職業,分別為:斗羅(戰士)、鬼煞(刺客)、靈尊(法師)、巫皇(巫師)。每個職業都有自己的特殊技能,更會配上免費的職業專屬坐騎!
除了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職業外,還有昊天、無塵、滄月三個國家可供玩家選擇。國家系統是體現勢力之間關係和玩家之間互動的全面展現,屬於遊戲中比較核心的系統。

職業專屬坐騎

寵物將在遊戲中伴隨玩家度過修仙之旅。極品仙寵更會為戰鬥提供更多支持,增添樂趣。在玩家通過主線任務到達10級時,會獲得系統贈送的第一只寵物寶寶。

龐大任務玩不完

《忘仙》的任務系統很龐大,主線任務為主要劇情展示,玩家可在主線任務過程中感受遊戲跌宕起伏的劇情。支線任務為主線任務之外玩家獲取更多獎勵經驗的途徑,多為多線任務且可同時接取多個。
遊戲中隨著玩家等級的提升更有大量豐富日常活動任務,每日限定接取且有完成次數限制,次日0點后由系統刷新重置。日常任務常常配合著遊戲中的各類活動,獎勵豐厚。

一鍵操作令你享受遊戲的樂趣!

超級“一鍵式”設置,任務一鍵尋路接取交付,一鍵尋路打怪,一鍵自動打怪,一鍵自動補充體力,甚至連所帶的寵物都可以實現一鍵替換,當後期獲得坐騎后更會出現坐騎快捷圖標,節省的是時間,體驗的是樂趣。另外,遊戲設有一鍵尋路系統,點擊任務題目即可完成自動尋路。而官方更加入一鍵掛機系統,更有調整攻擊範圍、拾取裝備等級等多種設置可供勾選。

總結:好玩耐玩的仙俠遊戲

這類仙俠遊戲最重要是系統設計,《忘仙》的遊戲系統極為細緻,令主角可以按玩家心意練成獨有的神功,加上職業專屬坐騎也可有不同的變化,令遊戲的樂趣大增!加上出色的畫面配合下,《忘仙》實在是近期值得推介的遊戲大作!
軟件名稱:忘仙
軟件類別:MMORPG
下載位置

熊貓也瘋狂!參一腳戰與怪物對戰!

Meow Meow Happy Fight 是一款搖桿射擊遊戲,畫風和大熊貓差不多,走的是可愛卡通風。玩起來的話,與生存射擊不同,目地是為了更多的擊殺敵人。隨著關卡的深入你會發現什麼叫歡樂,滿屏飛來飛去的彈幕就是歡樂,看到諸如杯麵、滾球的哈姆太郎等不聯繫​​的角色就是歡樂。雙搖桿遊戲,大家也可以使用輔助自動瞄準,玩起來會更加休閒。遊戲的目的就是盡可能多的殺敵並存活,在屏幕上方計時結束後清算戰績。在開始的時候,關卡中並沒有太多元素,隨後會出現治療包、強力子彈、瞬移傳送點等等 15 種道具設定。遊戲中有著20個能力值不盡相同的角色,需要不斷遊戲累計歡樂值進行購買!目前限時免費中,提供 iPhone 及 iPad 雙版本!



軟件名稱:Meow Meow Happy Fight
軟件類別:射擊遊戲
iPhone 版下載地址
iPad HD版下載地址

太想念你!驚天破地都要和你在一起!

Land-a Panda 是一款包含大量機械道具的益智遊戲,在關卡中,玩家可以通過控制一門門或移動或固定的大砲,將熊貓不斷彈射交接轉移到關卡的終點小母熊貓身邊。在熊貓砲彈的空中軌跡中,會有三顆愛心金幣,全部獲得即可三星過關,遊戲目前有五大場景 100 個關卡可供挑戰。遊戲的基本操作就是在適當的時機,注意掌握大砲所在的位置和角度,點擊各個大砲來發射身處其中的熊貓,在遊戲的 OPTIONS(設置)中,玩家也可以開啟 ACTION BUTTON 選項,這樣就可以在屏幕中出現一個通用按鈕,直接點這個按鈕即可觸發當前大砲,而不必移動手指去尋找大砲了,倒也方便。目前限時免費中,提供 iPhone 及 iPad 雙版本!



軟件名稱:Land-a Panda
軟件類別:技巧遊戲
iPhone 版下載地址
iPad HD版下載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