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9日 星期五

非常上癮!不一樣的寶石消除遊戲!

這套名為 Jewel Frenzy 的遊戲是一套寶石消除遊戲,玩法無需多介紹,最特別之處在於遊戲的等級系統,玩家的等級越高,越能夠得特別的 Bonus!遊戲裡,玩家要在 90 秒內除了在消除寶石得到分數,但一次過消除 5 個或以上可以取得特殊寶石!當中包括能夠有爆炸效果的寶石,甚至是落雷效果的寶石,還有時間控制寶石。遊戲提供了 iPhone/iPad 版,愛玩寶石消除遊戲的朋友別錯過!

軟件名稱:Jewel Frenzy
軟件類別:消閒益智遊戲
下載位置

武器多樣化!異星防塔大戰!

這套名為 Tower Defense: Lost Earth 是由 Com2uS 出品的塔防類遊戲,故事背景是地球已經沒有資源可用,所以人類要到外星尋找可生活的地方,不幸地探險隊到了一個有大量異星生物的星球,玩家要架起防塔,阻止它們入侵。遊戲提供了 40 關,共有 9 種塔防武器,還有 4 種特殊武器,愛玩塔遊戲的朋友別錯過!

軟件名稱:Tower Defense: Lost Earth
軟件類別:塔防遊戲
下載位置

將相片變成這樣實在太好玩了!

這套名為 Photo Slice 的工具是一套可以將相片加入「斬開」的效果,內建了不同的分割方式,當中更提供 22 種本設計、59 種貼紙、14 種相框、29 種 Filter、33 種背景圖!用戶可以自由加插文字,也可以在一幅圖中加入不同相片,然後自行將相片的分割出來的位置移動!遇到這種精彩的效果實在令人心動!快來下載吧!它提供 iPhone/iPad 版本!想要更多 Template 便要 IAP 了!

軟件名稱:Photo Slice
軟件類別:攝影
下載位置:iPhone | iPad

斷線不用怕!讓 Youtube 從斷線的位置再播放!

YouTube Music NON-STOP 是一套能夠將 Youtube 當作音樂一般播放,而且支援全背景播放功能,選定要播放的音樂後就能夠不停播,此時你在 iPhone 執行其他 Apps 也沒有問題。支援設定 Playlist,讓你將所有心愛的音樂一次過加進去,好讓你能夠不停聽!即使斷了線,它也會自動從斷線的位置再播放!不過,請用戶留意它需要數據傳送才可實現,最好有 WiFi 吧!留意,首次使用要整合 Facebook 才行!

軟件名稱:YouTube Music NON-STOP
軟件類別:工具
下載位置

支援 Retina!為你的 iOS 桌景注入全新感覺!

iPhone 的桌面看得多也覺得悶吧?有沒有想過以簡單的方式為它注入全新的感覺?這套名為 Home Screen Maker 的工具就可以幫助大家了。它內置了 192 種獨特的 Icon Frame,還有 20 多種 App 書櫃式 Theme,15 多種背景,讓你組合成合心意的背景,為 iOS 注入不一樣的吸引力!

軟件名稱:Home Screen Maker
軟件類別:工具
下載位置

泊車必備!自動提示泊車時間快過了!

泊車是很多駕駛人士最感到不便的地方,不少地區的泊車也有限時,2 小時不再付泊費便當你是違例泊車,因此不少車主也全預早再付費,但很多時卻過了時!這套名為 Parking Meter Pro 的 App 就是各位車主的好幫手!你可以設定泊車時間提示,快要到時便通知你。程式更精心設計,可讓你直接選 15 分鐘、30 分鐘、1 小時等等。當然,它更可以讓你以 Google Maps 記下你的泊車位置,不怕忘記將車泊在哪兒,更讓你拍照記下四周環境!

軟件名稱:Parking Meter Pro
軟件類別:生活
下載位置

最好用的瀏覽器!Chrome 登陸 iOS!

令人十分興奮的消息來了!Google Chrome 終於正式登陸 iOS,支援 iPhone/iPad 平台了!Chrome 能夠用戶同步 PC 上的 Bookmark,也提供了隱密模式,還有強的 Tab 功能!不過,暫時在 Sunspider Benchmark 上的效能比起 Safari 仍慢上不少!不過,第一代的產品仍有改進空間吧!

軟件名稱:Chrome
軟件類別:工具
下載位置

1 分鐘立即令你的 Dropbox 容量增加 625MB

Dropbox 很方便,但其實容量仍然不太足夠。剛剛,Dropbox 推出免費容量增加的小方法供大家使用,只要透過 Facebook、Twitter 整合 Dropbox、Retweet、Follow Dropbox Twitter、寫 Feedback 給 Dropbox 這 5 項工作,你就可以取得 5 X 125MB 容量,合共 625MB!
1. 方法很簡單,先以瀏覽器登入 Dropbox,在主頁找 “Get free space!”

2. 這時我們完成每一項就可以加入 125MB 空間。

3. 完成 5 項後即可取得 625MB
基本上不用 1 分鐘就可以完成!Dropbox 用戶別錯過!
Dropbox 網站

萬眾期待!Google Drive for iOS 終於可以下載了!

早前,Google 推出網絡硬碟 Google Drive,可惜一直只有 PC 及 Android 支援,而沒有 iOS!不過,Google 終於發佈其 iOS 平台的 Google Drive 了!這套客戶端程式可以在 iPhone 及 iPad 使用,用戶除了可以像 Dropbox 一般將 iOS 內的文件跟雲端硬碟進行分享外,也可以很方便地跟朋友分享檔案。當中,Google Drive 已內置了文件、影片、相片閱讀器,讓你開啟各種檔案。用戶更可使用 Star 功能將重要文件記下來,要跟朋友分享 Google Drive 內的文件也可很簡單地實現。


軟件名稱:Google Drive
軟件類別:工具
下載位置

好玩!讓 iPhone 用語音告訴你誰在打電話給你!

很多年前,Nokia 電話很一種功能是自動讀出誰打電話給你,例如 “Peter is Calling”,但 iPhone 向來也沒有這種功能吧!Siri 也不會告訴你的!不過,其實我們透過這套名為 Caller ID 的 App,每當電話響起之時,就會聽到誰在打電話給你,例如 “Peter is Calling” 。這套 Caller ID 的工具,更能夠直接以大家的關係來作出語音提示,例如 “Your Mom is calling”。當然吧…語音只支援英文!名字全是根據你的通訊錄來制定。這套 App 對駕駛人士更為有人,我們無須看 iPhone 已經知道誰在打給你吧!


軟件名稱:Caller ID
軟件類別:工具
下載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