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日 星期三

動動指頭管理工廠!製造美味果汁!

在遊戲中玩家扮演流水線工人,需要將傳送帶上的果汁分類裝進箱子裡,如果失誤太多讓主管發飆的話就完了。畫面和音樂都很輕鬆的一款反應遊戲,有三種不同難度,都了後面還是很考驗玩家的反應速度的!遊戲還支持多達16個成就的分享,豐富的道具也是遊戲的一大亮點。現限時免費,適用於 iPhone 及 iPad。



軟件名稱:Juice Factory – The Original
軟件類別:技巧遊戲
下載地址

介面出色!華麗的世界時鐘!

是否曾經致電海外的親朋戚友,卻又不知道當地的時間,怕會吵醒他們?夏令時間更加摸不著頭腦?作為空中服務員,不停在不同的地方遊走,時間都快亂了? World Clock 提供時間換算、鬧鐘、和通知功能,來自超過230個國家的超過192000個位置,並有夏令時間自動變更。還有其漂亮日與夜的世界地圖顯示,極盡華麗!現在只限24小時免費。

軟件名稱:The World Clock
軟件類別:生活
下載位置

機械人塔防遊戲!別吵醒主人!

這款名叫 Wind Up Robots 的塔防遊戲的故事和玩法都非常有特色。遊戲中玩家需把機械人裝到盒子內,然後就開始遊戲了。玩家不能讓怪物通過你的防線並吵醒主人,而擺放機械人的位置不像其他塔防遊戲一樣不能夠再移動,所以遊戲亦非常容易上手。此 App 正在限免中,喜愛塔防的朋友們快點下載吧!

軟件名稱:Wind Up Robots
軟件類別:塔防遊戲
下載位置

合成賢者!史詩般的宇宙冒險旅程!

在 Tarrant 工會中有兩位宇宙間諜,Vientiane 與她的導師 Florence Waverly,兩人正著手潛入一個在宇宙中擁有強大力量的教會「Zeian」,而因此開始了這趟冒險旅程。
  遊戲採用了回合制的戰鬥系統,不過很特別的是在回合制中又加入了動作遊戲的元素,除了一般我們熟知的回合制操作外,我們的防禦以及破防都必須及時點擊才能夠使用,減少玩家們等待的空檔。
  遊戲雖然採用了 Q 版的手繪風格,不過在場景的製作中可不馬虎,因為我們要在場景中收集或使用物品,所以細節的部分令人讚嘆。如果你是喜歡玩角色扮演遊戲的玩家,那這款遊戲絕對不會讓你失望喔!



軟件名稱:Sage Fusion
軟件類別:動作角色扮演遊戲
下載位置

資料殘缺提示!創造完美通訊錄!

對於追求完美的人來說,聯繫人的數據必須是越全越好的,比如頭像,生日,甚至電子郵件,一個都不能少,不過有什麼辦法能一目了然看到聯繫人信息的全面性呢? Peoples 專門用以篩選缺少某些信息的聯繫人條目。比如你可以按照有沒有的生日信息來進行篩選,屏幕右側,會分別顯示藍色和綠色兩種彩條,藍色代表擁有該信息的聯繫人比例,綠色則代表該信息缺失,進一步點擊,就可以篩選查看。程式的功能不錯,沒有太多的複雜之處!現限時免費,適用於 iPhone 及 iPad。
注:程式不需要網絡激活,所以不用擔心聯繫人資料洩密。



軟件名稱:Peoples
軟件類別:工具
下載地址

漫畫式故事!3D發條機械人塔防!

Wind Up Robots 是一款畫面和音樂都略顯詭異的類塔防遊戲,遊戲中有許多種發條機器人可供選擇,玩家可以用在遊戲中收集到​​的金幣來升級機器人的能力,或是個性化改變機器人的外觀。在遊戲中,怪物的確實存在的,而玩家則需要在晚上用機器人來守護小主人,不同的機器人有不同的特點,玩家需要根據地形或是敵人來合理安排。最重要的一點,發條機器人必須要由鑰匙發動!遊戲支持Game Center 多人遊戲,包含7種風格迥異的發條機器人、12種怪物、28個不同的關卡,豐富的武器能力升級系統,舉起你的武器,消滅敵人吧!現限時免費,適用於 iPhone 及 iPad。



軟件名稱:Wind Up Robots
軟件類別:塔防遊戲
下載地址

開發者證實蘋果正在測試下一代 iPhone!

根據外媒 TNW 報道,日前有一名開發者在其應用程序的開發者日誌裡發現一部裝置的代號為 iPhone 6, 1,而所運行的系統正是傳聞在今年 WWDC 所發佈的 iOS 7。從開發者日誌中見到,該裝置在使用其應用時的源頭 IP 證實是來自蘋果 Cupertino 的總部,可惜除此之外再沒有其他詳細的資訊了。目前 iPhone 5 的代號只有 iPhone 5, 1 及 iPhone 5, 2,到底這一部代號為 iPhone 6,1 的新 iPhone 會是一直流傳的 iPhone 5S 還是經過重新設計的 iPhone 6 ?

消息來源

著名 iOS 黑客 pod2g 將在 App Store 推出首款應用!

當你看到 pod2g 這個名字第一時間想起的是什麼?沒錯,是越獄!這位因發佈 iOS 5 完美越獄而紅極一時的黑客今天在 Twitter 貼文表示自己已經向 App Store 提交了首款應用程序,有待相關部門審核並上架。早前外媒 iDownloadBlog 向他作了一個詳細訪問,當時他表示自己正忙著開發軟件及創立屬於自己的安全公司而暫時無閑去開發 iOS 6 越獄,但相信在半年內越獄能夠面世,如果他所指的正是今天提交的軟件,這會意味著他將會騰出更多時間去研究 iOS 6 越獄嗎?

突發消息!全球最大 iOS 盜版中心 Installous 正式倒閉!

全球最大的 iOS 盜版中心 Hackulous 正式宣佈已經「關門」!而當中最多人使用的 Installous 5 也因此同時關閉了!相信這是受到 Apple 及 App 開發者的壓力所至。Hackulous Team 宣佈解散,他們表示他們的社群已變得很冷清,很難將社群管理好因此才作出這決定,他們對用戶表示感謝,希望未來將會有更佳的社群出現。

懷舊電影改篇大作限免!《星艦戰將》!

《星艦戰將》原是1959年出版科幻小說,在90年代改編為電影而聲名大噪,現在玩家將要在此擔任突擊蟲巢,捍衛基地的士兵,讓這些異型大螳螂們瞧瞧地球人的厲害!遊戲其實是結合了觸控螢幕射擊與障礙跑步兩種類型遊戲要素,玩家平時要以手指劃動畫面,在螢幕上左、中、右三個跑道上奔跑並閃躲障礙。不時則會遇上蟲子大軍,玩家就必須躲在掩體之後見隙點擊蟲子開火將之擊斃。遊戲速度感極夠,迅捷的身手在走道跳躍間蠻具刺激,雖然跑道障礙物的設計有些不夠直觀顯眼,但遊戲判定是採生命血條製,因此也不致被「秒殺」。另外還有不同的外觀紋章以及各式武器供玩家更換購買,整體表現不差。現限時免費,適用於 iPhone 及 iPad。



軟件名稱:Starship Troopers: Invasion “Mobile Infantry”
軟件類別:射擊遊戲
下載地址

新一年的到來令「勿擾模式」排程失靈!

還記得以往每踏進新一年都有大量用戶投訴 iOS 的鬧鐘失靈,導致不同程度的時間延誤嗎?原來連 iOS 6 的勿擾模式也會失靈!在開啟勿擾模式的情況下,基本的所有來電 (除額外設定)、短訊及其他通知都會靜音接收,亦有排程功能,可自定它的開啟與關閉時間。但根據站友及其他用戶反映,發現在「跨年」的一天,即使設定了它的關閉時間,它也沒乖乖的自動關閉功能!
你也發現這個問題嗎?

泡泡相框!創造出不同的神奇效果!

BubbleFrame 是一款為照片加相框的應用了,小編測試後覺得效果還是非常不錯,通過 BubbleFrame 你可以為你的照片加上各式各樣的泡泡相框,以各種各樣的排列展示出來。結合添加相框,從120種不同的圖畫中選擇自己喜歡的背景,自定義相框的寬度顏色等屬性,添加相框文字,調整陰影… 只需簡單的幾步,一張泡泡相片就做好了,最後剩下的就是分享給自己的好友啦!現限時免費,適用於 iPhone 及 iPad。



軟件名稱:BubbleFrame
軟件類別:攝影
下載地址

復古相機!24種復古特效隨你交替!

Retrica Pro 包含24種實時復古濾鏡,包括各種季節、寶麗來、清晨、傍晚等,除了套用各種濾鏡拍攝外,用戶還可以調節照片的景深、散焦、添加相框、定時拍攝等附加功能,作品完成之後可以直接保存在本地,也可以通過郵件或是Facebook 和Instagram 分享給好友。相片處理程式不在少數,具體的特效如何還得看個人喜好!現限時免費,只適用於 iPhone。



軟件名稱:Retrica Pro
軟件類別:攝影
下載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