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日 星期三

尋回哪些年的「相機」拍攝感覺

Instant110 是一套模擬舊式相機拍攝的 App,當可以讓你更變鏡、攝影菲林甚至沖哂的方式,從而對相片產生不一樣的感覺。這套 App 能將對焦、測光點分開,拍攝時提供 隨機組合功能,為你帶來不一樣的創意。這套 App 提供 10 支不同的 Lens 讓你使用,7 種不同的菲林以及 3 種沖哂輸出方式供你選用。另外,更專業的效果則可從 IAP 實現。

軟件名稱:Instant110
軟件類別:攝影
下載位置

玩法獨特!虛擬真實式打鬥遊戲!

這套名為 AR Fighter 的遊戲是以 iPhone 的鏡頭拍出現實環境,然後配合虛擬的人物而成,這種 AR 式遊戲令玩家的投入感更大,你甚至可以透過相簿裡的相片變成遊戲的人物。

軟件名稱:AR Fighter
軟件類別:AR 遊戲
下載位置

比 PPS、PPTV 更強!日劇動漫任看!

PPS/PPTV 封鎖日劇,不過另一套近期人氣急升的播放器「暴風影音」近期跑出來!對於一些 PC 用戶,可能你也聽過「暴風影音」的名字,它是 PC 上很著名的播放器,它的賣點是「沒有封殺」日劇!還有流暢的播放速度,出色的介面,令不滿 PPS/PPTV 的用戶改用。
暴風影音介面十分出色易用,它主要使用「樂視網」以及自家的「暴風影音」伺服器,即使用 3G 播放也十分流暢,緩衝也不會快太多時間。
主介面的推介


簡約易用的操作介面


日劇也沒有問題


使用 3G 播放時速度達 210KB/s


  • 軟件名稱:暴風影音
  • 軟件類別:工具
  • 下載位置:iPhone | iPad

iPad Mini 組件曝光!內置 Nano-SIM!

來自 UkranianiPhone 的消息,他們刊登了一些 iPad Mini 組件相片,新的 iPad Mini 組件相片可以看到 iPad Mini 有前置鏡頭、使用新的 Lightning 介面、耳機插口改為下方、提供了 Nano-SIM 插卡位置。iPad Mini 的正面相片也清楚顯示兩旁的邊位較 iPad 窄身,背部印有 iPad 字樣。
來自 Fortune 的消息指 iPad Mini 將於 10 月 17 日發佈,並於 11 月 2 日正式開售。消息指,Apple 會將正式的傳媒邀請於 10 月 10 日正式發出。iPad Mini 是指 iPad 迷你版本,螢幕為 7.85 吋。一直以來市場也不斷傳出 iPad Mini 會推出的消息,相信今次終於成真了。




消息來源

Nokia 廣告諷刺 iPhone 5 只有黑白

Nokia 拍了一輯廣告,當中以排隊買 iPhone 5 的人士只能有「黑白」可選作主題,諷刺 Apple 沒有色彩,從而突出自家 Lumia 新系列的「多彩多姿」。站長認為 iPhone 總有一天會透過增加色彩來取悅用戶,就像 iPod 這類產品能以再引進新賣點而「賣弄色相」。不過,這向來也是 Apple 推一些已飽和的產品用的方法,若 iPhone 仍有賣點相信 Apple 不會那麼快「大玩色彩」了。說到尾,iPhone 只有黑色,非不能也,實不為也!



消息來源

建立你的航空帝國!《航空大亨》中文版!

你想過建立你的航空帝國嗎?買飛機、建指揮塔、買燃料,自行組織機隊,衝上雲宵做《航空大亨》!繁體中文版的《航空大亨》能夠令你實現願望了!

軟件名稱:航空大亨
軟件類別:模擬經營遊戲
下載位置

模擬經營航空公司

遊戲中玩家是一名新世紀的航空業大亨,擁有自己的航空公司,可建造、管理自己的機場和城市,並以全球為舞臺,與全世界玩家展開競爭擴張航空版圖,由一個小小的機場起步,到最後的航空霸主,感受成功的喜悅,體驗勝利的滋味。一進入遊戲首先就會被 Q 版可愛的多樣場景與建築造型所吸引,除了能夠降低經營模擬遊戲給人的生硬感外,鮮豔而不刺眼的色彩也讓遊戲的風格變得十分明快。

數百種飛機、建築讓你選用

《航空大亨》最大的特色就是有上百種飛機及建築樣式可供玩家選擇,包含紙飛機、熱氣球、戰鬥機、太空梭及企業號等數十款特殊機種,隨著等級越高,所能購買的種類也就越多。飛機上面的雲朵代表航程,也就是該飛機可飛行的距離,雲朵越多的,就代表該飛機可以飛得越遠。除此之外,飛機和停機坪還可以使用噴圖道具進行彩繪,樣式亦多達數百種,玩家可任意裝飾自己的機場並與好友分享,後期還有海洋、沙漠、雨林、雪地及海島等限定版場景等著玩家去體驗唷!


越多人玩越好玩

一開始進入遊戲還沒有新增好友前僅能與系統設定的機器人機場對飛建立短程航線,隨著好友的增加及等級、機場與週邊城市的發展成長,就可創建越來越遠的航線,當好友越多,則玩家獲得的遊戲成就與獎勵也將會隨之增加,所以嘗試著增加一些距離和你較遠的好友,你也可以空出機場的停機坪讓好友停入,幫助好友飛機回程還可以得到該次航班收入的1/5,不僅能藉由遊戲重拾感情,還能大大提高機場收入,成功登上大亨寶座。

炒賣燃油做對沖

《航空大亨》裡另一點要特別注意的就是燃油的買賣,遊戲中的油價跟現實生活中一樣會隨著時間漲跌,因此觀察油價也是玩家們必須做的功課。隨著遊戲等級越高,所擁有的飛機也越多,這時候所需消耗的油料自然也越高,因此隨時觀看油價,趁低點的時候大量買進,可以省下許多錢!

軟件名稱:航空大亨
軟件類別:模擬經營遊戲
下載位置

Apple 或推支援 30pin 的無線 Lightning 轉換介面!

不少人也覺得 iPhone 5 換了 Lightning 帶來了很多不便,例如沒有 AirPlay 的 iPhone 小音響。不過,Apple 最近取得一項專利,就是無線轉換介面,將現時 30pins 的介面以無線方式跟 iOS 裝置連結起來。如果成真的話,對於不少 iPhone 輔助配件就很有幫助了。


消息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