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0日 星期一

iOS 6 及 iPhone 5 完美越獄將在 12 月 22 日發佈?

Dream JB 團隊近日在自己的網站上公佈 iOS 6 的完美越獄將於 12 月 22 日發放,但到底是否可信?Dream JB 團隊並沒有與任何著名 JB 團隊 (如 Chronic Dev Team和 Greenpois0n) 相關,他們稱自己為 “慢性開發團隊”。有開發者表示不相信一個與著名團隊不相關的能夠發佈越獄,但他們其中一位成員隨後表示:「除了 Chronic Dev Team ,再沒其他人能發佈 iPhone 5 的完美越獄簡直是個笑話,我們有信心能於短短兩週內發佈全球首個 iOS 6 及 iPhone 的完美越獄,而且發佈日期定為12 月 22 日。」
更新: (Dream JB表示)
1. 這是個一鍵式的越獄,但需先在設備上準備簡單的工作 (發佈時將提供完整說明)
2. 本越獄屬於用戶態的攻擊,蘋果很快會於下個 iOS 更新修復
3. 除了 Apple TV 以外,將支援任何運行 iOS 6.0/ 6.0.1 的設備
4. 在越獄過程中將會自動安裝 Cydia
至於消息的真假..站友們自己定奪吧!

消息來源 DreamJB網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