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0日 星期一

【教學】A4 處理器的你不喜歡 iOS 6?教你怎麼降回 iOS 5!

 升到 iOS 6 之後,蘋果的控制更為強大,相信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不過在如此強制的掌控下不免有些地方令人感到不滿,缺點也只能被動地等官方作出回應,如果是這樣何不降回 iOS 5?不過在蘋果關掉認證的同時相信很多人在降級的時候都遇到很多問題並且無法解決,所以這次就要教大家比較簡單的方法。( 此方法僅適用於在 iOS 5.1.1 有 JB 的用戶 )

iOS 6 降級教學:
1. 到 這裡 下載 iOS 5.1.1 韌體以及最新的 RedSn0w 軟體
2. 以「系統管理員身分」執行 RedSn0w.exe


3. 點選 Extras


4. 點選 Even more


5. 點選 Restore


6. 點選 IPSW 並選擇 iOS 5.1.1 韌體


7. 點選「確定」並進入 DFU 模式 ( DFU 模式:先同時按住電源鍵與 Home 鍵十秒,放開電源鍵並持續按住 Home 鍵十秒 )


8. 接著就剩下等待啦!

使用者心得:
  這方法由於不需要透過 iTunes 所以不用再擔心 iTunes 跳出一堆錯誤代碼,也算是小弟測試這麼多降級方法中最好用的,不過這方法只支援 A4 處理器喔!另外要注意的是降級後 iOS 6 的備份並沒辦法用在 iOS 5 上面,所以如果沒有 iOS 5 備份的用戶們得要另尋辦法將備份內容裝進裝置之中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