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0日 星期一

Apple 給香港的第三份禮物 Gift Card

消息太突然了!如果沒有到 DG 專門店真的不知道!App Store Card 和 iTunes Card 已經在12月5日登陸香港!

兩張卡有三種面值 HKD 200、500、1000,用粉紅、粉藍、綠 來區分。或許你會問,不是叫 Gift Card 嗎?有什麼分別?答案是沒有… App Store Card 和 iTunes Card 一樣可以買 App 、買歌、買影片、租電影…
沒有信用卡也可買app 真的非常重要,這代表了學生、年長的人也可以買到,也給予很大的自由度,比以前的送App 更好!在果粉和炒家的角度來說,Apple 愈來愈重視香港這個金礦,也是繼 Apple Store、iTunes Music Store 之後,最好的禮物。
今個聖誕節,不妨考慮一下這份「禮物」。大部份7-11 門市有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