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0日 星期一

用 iDevice 遙距控制你的 PC/Mac



Splashtop 2 再一次限免!這是一套讓你能夠透過 iDevice 以遠端登入方式遙距控制你的PC/Mac,輸出音效也會透過 iDevice 播放,唯一限制是要在同一個網絡下才可使用。假若你想透過 Internet 連結到另外一個網絡環境 的PC/Mac,你需要透過 Anywhere Access Pack 進行,當中提供 7 天免費試用,想繼續使用便要付 US$0.99 一個月或 US$9.99 一年,這個軟件對一些需要在家翻查公司電腦文件的人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這套軟件評價甚高
★★★★★ CES 2012 Best Mobile App Award
★★★★★ 「不僅具有跨時代的突破,同時物美價廉。」 — 紐約時報
★★★★★ 「Splashtop 讓您輕鬆進入遠端電腦,著實無懈可擊。」– CNET
★★★★★ 這個應用程式讓我能在EeePad上體驗 PC 功能」-使用者
★★★★★ 「簡直讓我忘了是在使用平板裝置!」 – 使用者
★★★★★ 「在平板裝置和 PC 上的操作速度幾乎是一樣快速。我愛死了一邊在房內四處移動,一邊使用平板裝置操作所有應用程式,例如 Photoshop 和個人銀行。完全一流。」- 使用者
您可以藉由 SPLASHTOP 2 進行下列操作:
* 取得所有程式和檔案,100% 相容,包含所有桌面應用程式以及 Office 和 PDF 文件。
* 觀賞所有類型的影片,包含只能在您電腦上播放的 Flash 影片、DVD、Media Player。
* 聆聽您電腦上各種格式的音樂(WMV、Real、WMA、MP3、AAC 等)。
* 玩 3D 遊戲或所有 Flash 和 Java 遊戲。
* 使用直覺式觸控體驗來控制電腦(支援 Windows 8 手勢)
軟件名稱:Splashtop 2
軟件類別:工具
下載位置

Android 版本在 Google Play 搜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