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4日 星期一

升級到 Skype!Messenger 即將停止服務!

Microsoft 即將停止 Messenger 的全球服務 (除了中國仍可繼續使用之外),並將 Messenger 與 Skype 的便利功能整合在一起。相信許多用家都收到「最後通牒」,從 2013 年 4 月 8 日開始,陪伴大家已久的 Messenger 就要跟大家說再見了!

來到這個階段, 許多用家都不清楚升級的情況, 朋友清單會不會消失呢? 以下是一些官方的解答, 看過後應該可以無憂無慮地升級了:
您是 Skype 的新用戶嗎?
您已經擁有 Skype帳號 了嗎?
  1. 請先更新至最新版的 Skype。
  2. 使用 Microsoft 帳戶登入。
  3. 將現有 Skype 帳戶與 Microsoft 帳戶合併。
  4. 您的 Messenger 與 Skype 聯絡人都會整合進 Skype 當中。
Messenger 在各個地區都會終止服務嗎?
  • 除了中國以外,其餘全球各地的 Messenger 服務都將終止。
Skype 可以提供哪些優質功能?
  • 傳送即時訊息,分享檔案和聯絡人資訊,還可以傳送有趣的表情符號,以及在任何地方都能夠瀏覽對話紀錄,也能夠傳送離線訊息給未上線的聯絡人
  • 可以透過 PC、Windows Phone、iPhone、iPad、Android 與 Kindle Fire 等各種裝置傳送即時訊息、進行視訊通話與撥打電話
  • 與 Facebook 好友傳送即時訊息,或者進行視訊通話
  • 一次最多可與十位好友進行群組視訊通話*
  • 以上僅介紹部分基本功能,Skype 還有更多優質服務等您與親朋好友一起來探索。
現在就去更新吧!
從現在到 Messenger 退役之前會發生什麼事?
  • Messenger 現在仍一如往常般提供服務。 如果您從 Windows 或 Mac 桌上型電腦**登入 Messenger,您會看到提醒您升級轉移至 Skype 的橫幅通知。 按下橫幅連結後,將開啟安裝程式視窗,之後便會帶領您進入安裝 Skype 的程序,同時移除 Messenger 程式。
那麼,當 Messenger 退役之後會發生何事呢?
  • Windows 或 Mac 桌上型電腦**的 Messenger 使用者將無法登入。如果您試圖登入,系統將自動會出現一則通知,如果您選擇繼續,則將引導您進入安裝 Skype 程式的程序,同時也會自動移除 Messenger 程式。
我可以在行動電話上升級 Skype 嗎?
  • 當然可以!在 iPhone、Android 以及 Windows Phone 8 上都可以使用 Skype。行動電話的 Messenger 程式仍然可以使用到退休那天,我們建議您也可在您的行動電話中下載最新的 Skype 應用程式,並移除 Messenger。您就可於接下來的幾個星期後,在 iPhone、Android 與 Windows Phone 8 的行動電話中使用 Microsoft 帳戶登入 Skype 應用程式了。
我可以在何處獲得協助,或者提供我的分享與建議?
  • 關於轉移至 Skype 方面的訊息,如果需要更多協助,歡迎造訪 Skype Support site.
* 如要使用群組視訊通話,需訂閱 Skype Premium。為了獲得最好的視訊品質,我們建議群組視訊以五人為佳。
**用戶若使用較新版本的 Messenger 會收到選擇升級通知。使用舊版本的 Messenger 則不會收到通知,需由您自行手動下載 Skype安裝程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