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4日 星期一

更新 iOS 6.x 後部份 iPhone 4S 出現 WiFi 不能使用問題?

近日不少站友問到為什麼 iPhone 4S 的 WiFi 突然「反白」不能使用。估計這可能是 iOS 6.x 的 Bug,暫時可試試以下方法解決。
這時你會看到以下症狀:
1. 無法開關 Wi-Fi 或 Bluetooth 功能,因為設定變灰或變暗。
2. 設定 > 一般 > 關於本機畫面缺少 Wi-Fi 或 Bluetooth MAC 位址,或是全部顯示為零。
解決方法:
1. 確認是否已經關閉飛航模式。
2. 重新啟動 iOS 裝置
3. 更新 iOS 裝置
4. 點一下設定 > 一般 > 重置 > 重置網路設定,來重置網路設定。
5. 在 iTunes 中回復 iOS 裝置。

若嘗試這些步驟後還是無法修正問題, 嘗試這個偏方吧… (必須先過了保養)
[拆蓋] (較為有效) 圖片說明
1. 首先購買一個 “五角星形起子” (網上搜尋 iPhone 起子 /iPhone 螺絲批 應該有很多)
2. 關機
3. 起子轉開下緣兩顆螺絲
4. 手壓著背版向上推
5. 找出右邊兩三公分處, 耳機的位置, 這個就是 WiFi 模組
6. 先找一些東西擋着電池位置, 避免吹到
7. 熱吹風機調到最強, 對著 WiFi 模組吹
8. 十分鐘放涼後, 裝回背蓋
9. 開機
[不拆蓋] 圖片說明
1. 關機
2. 翻轉手機, 鏡頭朝上, 移除保護套
3. 找出右邊兩三公分處, 耳機的位置, 這個就是 WiFi 模組
4. 先找一些東西擋着電池位置, 避免吹到
5. 熱吹風機調到最強, 對著 WiFi 模組吹
6. 十分鐘放涼後, 裝回背蓋
7. 開機
以上方法來自互聯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