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4日 星期一

Skee-Ball 2!運用絕佳手感滾出自己的 Style!

近日收到不少,其實真的很多很多網友在fb 問有關jb 的問題,不過基本可以肯定的是,很多網友不太清楚該軟件有什麼作用,或是下載後才發現,但已經無限loop,在閃退,重新開機,當機或白蘋果的情況了。
小編是特別特別的建議,要下載jb 的插件,真的一個一個的下載,千萬不要貪圖方便去用隊列一次過下載。因為對於小編來說,在電話程式的衝突跟在電腦上的程式衝突,基本是家常便飯,沒有處理程式衝突的經驗,你一下子根本不知道從何入手(同意的話已經可以按like 啦),最後只對著電腦或電話“空悲切“。所以下載時,要一個一個下載,一個一個試,就算其他人的沒有問題,你的也可能有問題,因為電子產品就是這麼奇怪的一樣東西。如果你不幸在以前發現這樣的問題,重裝了又再麻煩一次也就算了,這次可以參考小編的意見,去預防一下,大的防不了,小的錯誤還是可以救得回來。小編知道方法有很多種,如果有站友有更好的方法歡迎提出。如果沒有主意的站友,可以先試一下小編的建議,因為這是我個人使用經驗所得。
首先去下載Activator,可能你會問,什麼!?手勢功能就可以幫得了我?沒錯!
下載後點選,在任意位置中找雙指手勢,小編的設定是從底部向上拖就是重新開機,從上到下就是進入安全模式。其實可以根據大家的喜好,這個只是小編的使用方法,還有一點建議,不要在鎖定畫面進入動作,例如按兩下時鐘,因為只要問題發生在時鐘身上,那你永遠不可以進入正常介面,因為只要能進入正常介面,基本那就有得救。

其次,當你發現問題的時候怎麼辦?第一,先進入安全模式,去找出有問題的插件,如果你是一個一個的下載,你可以很容易去找,因為基本上就是上一個有問題,而且如果是“軟體源“有問題的話,也可以先刪除再重新下載,輸入來源。
第三,事實上,jb 畢竟不是蘋果官方認證的事情,老實點說,其實是“偏方“,風險是一定有的,我們只能做到盡量減少,減低出事的機會。還有軟體源千萬不要亂下載,盜版更是觸不可碰,天下間那有免費的午餐?你會為別人作嫁衣裳嗎?而且破解的程式往往是錯誤的根源,如果一個還好,如果幾個盜版或被修改原始碼的軟件同時出現衝突,你可以想有多麼嚴重。
最後,jb是解放你的iPhone,是一件有樂趣的事情,增加功能是好事,有風險也是事實,小編在這只能說一些簡單的“逃生後路“,雖然有很多很多的方法,畢竟是有點複雜的,以後會在找一些簡單方便的方法,希望能幫忙大家。
蘋果農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