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4日 星期一

HTTPS 轉址問題

不時有讀者在不同方面也會遇到問題,新手遇到的問題大多都是大同小異,相信小編遇到的大家都可能會遇到,所以小編把大家的問題整理好,希望可以解決各種問題,歡迎各位補充及修正!有問題可以在 FB (訊息) / Line (ID:nmlsc) 找我。

Wi-Fi 灰色

這個情形非常罕見。這時你會看到以下症狀:
1. 無法開關 Wi-Fi 或 Bluetooth 功能,因為設定變灰或變暗。
2. 設定 > 一般 > 關於本機畫面缺少 Wi-Fi 或 Bluetooth MAC 位址,或是全部顯示為零。
解決方法:
1. 確認是否已經關閉飛航模式。
2. 重新啟動 iOS 裝置
3. 更新 iOS 裝置
4. 點一下設定 > 一般 > 重置 > 重置網路設定,來重置網路設定。
5. 在 iTunes 中回復 iOS 裝置。
若嘗試這些步驟後還是無法修正問題, 嘗試這個偏方吧… (必須先過了保養)
[拆蓋] (較為有效) 圖片說明
1. 首先購買一個 “五角星形起子” (網上搜尋 iPhone 起子 /iPhone 螺絲批 應該有很多)
2. 關機
3. 起子轉開下緣兩顆螺絲
4. 手壓著背版向上推
5. 找出右邊兩三公分處, 耳機的位置, 這個就是 WiFi 模組
6. 先找一些東西擋着電池位置, 避免吹到
7. 熱吹風機調到最強, 對著 WiFi 模組吹
8. 十分鐘放涼後, 裝回背蓋
9. 開機
[不拆蓋] 圖片說明
1. 關機
2. 翻轉手機, 鏡頭朝上, 移除保護套
3. 找出右邊兩三公分處, 耳機的位置, 這個就是 WiFi 模組
4. 先找一些東西擋着電池位置, 避免吹到
5. 熱吹風機調到最強, 對著 WiFi 模組吹
6. 十分鐘放涼後, 裝回背蓋
7. 開機
以上方法來自互聯網

我在使用香港帳號, 為什麼會顯示我在台灣商店?

可能之前你按了一個”修改商店”按鈕, 不過不要緊, 只需要登出再登入就能解決問題

太多 Https 轉址

1. 請先關閉後台所有應用程式 (雙擊Home, 長按應用程式直到出現(-), 並把它們關閉)
2. 到設定→ Safari→ 清除 cookies 和資料
3. 設定→ iTunes 與 App Store→ 登出
4. 設定→ 一般→ 日期和時間→ 自動設定→ 關閉
5. 重新開機

Facebook 上載了圖片為什麼看不到?

1. 嘗試按左上方的按鈕
2. 看自己的名稱
3. 到達生活時報
4. 下拉更新
5. 看一下圖片是否真的沒有上載
6. 如果沒有上載, 嘗試重新安裝 Facebook

為什麼應用程式無法取得我的圖片?

iOS 6 提升了保安程度, 設定> 隱私> 照片> 無法取得的應用程式> 開啟

無法 iPhone 連接到 iTunes

嘗試以下方法:
1. 使用控制台內的安裝及清除軟體 刪除 iTunes, Quicktime, Apple software update及 Apple mobile device support .
2.進入 我的電腦 C: program file, 刪除 iTunes, Quicktime 目錄
3. 刪除 Windows/temp 目錄內的檔案
4. 重新開機後
5. 安裝最新版 iTunes 即可解決問題
或者跟從以下方法
http://support.apple.com/kb/TS1538?viewlocale=zh_TW

Apps 閃退

一般來說重新安裝就可以… 如果我有重要資料請備份
1. 首先 強烈建議 你使用 iTunes 備份手機上的所有資料, 避免因為操作失誤失去資料
2. 連接手機

3. 選擇應用, 找出需要個別備份的 apps

4. 選擇「打開文件夾」(Win用戶:第三個),你會看到這樣

5, 導出 Documents 及 Library
(如果多於一個, 建議開資料夾分隔存放應用 Documents 及 Library,不要搞亂不同apps 的資料夾)

6. 完成後, 移除手機 USB 線
7. 在手機上 刪除 需要被轉移的應用程式
8. 重新安裝 應用程式 (安裝後不要打開)
9. 重新連接並打開 iTools
10. 選擇已經重新安裝的應用程式

11. 選擇「打開文件夾」(Win用戶:第三個),導入較早前導出的資料夾 (Documents 及 Library)

12. 完成後打開應用程式資料應該還在, 這樣就完成了
13. 假如失敗, 資料對你非常重要, 只需要選擇回復手機, 並且從備份中回復原, 就可以取得資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