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5日 星期一

免手動轉換!多國 iTunes 帳戶一 click 即換超方便!

不少人同時有 3 個 iTunes 帳戶,例如日本的 iTunes、美國 iTunes,再加上一個本地 iTunes 帳戶。為什麼?因為很多好玩的 Game 也在日本 iTunes 才可以下載(如 Puzzle And Dragons),而不少限免只會在美國地區提供限免!每次我們要在 App Store 登出再登入實在很不便,不過這次為大家介紹一個很方便的方法,簡單一 click 即換帳戶,實在超方便!

這次我們要用一套名為 AccountChanger 的 Cydia 免費工具,有了它就可以實現了!

  1. 當然要 JB 吧!
  2. 在 Bigboss repo 找 AccountChanger
  3. 下載後安裝,進行 Respring 即可完成。
  4. 到 App Store 的「更新項目」,這時可以看到左上方多了 “Accounts”,要用哪個帳戶一點即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