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5日 星期一

超華麗 3D 畫面!忍者天下!

不少人也喜歡《火影忍者》吧?看動漫時有沒有想過自己也當忍者?使出忍術跟對人決戰?《忍者天下》這套全新的中文 3D 忍者遊戲一定能夠滿足你了!


軟件名稱:忍者天下
軟件類別:RPG
下載位置
出色的劇情
《忍者天下》的故事背景是木忍村在夜忍之亂後變成廢墟,而玩家要在這片百廢待興的土地下,親手建設自己的忍村!作為忍村最後的希望,你要肩負起重振忍道的使命,維護忍者大陸的公平與正義!《忍者天下》全中文的內容,相當有故事情,傳說中的故事,像桃太郎、河童、八歧大蛇、熊野寺秘事等等……將會在忍者大陸精彩重現。當中以主線任務串連著一些支線任務,讓你親歷其中,投入這個忍者世界。

超精美 3D 畫面
談到這套作品最出色之處,想必是超華麗的 3D Q 版畫面吧!出色的畫面加上華麗的 3D 場景,令人愛不釋手。

忍法無極限
《忍者天下》裡,玩家可選不同派別加入,例如鴉、蜥、鮫、熊、狸、蝶六大忍者流派,他們各自精通不同的忍術奧秘!你可以透過升級來提升自己的忍法,成為戰無不勝的忍者!遊戲最好玩的地方在於能夠收集圖紙和礦石,在鍛造屋親手打造威力強大的神兵利器,武裝自己的忍者軍團!收集卷軸和泉水,在忍術館合成變幻莫測的忍術,提高忍者軍團的戰鬥力。

模擬忍村由你管理
除了任務外,玩家要親手建設忍材,例如加建忍術館、鍛造屋,透過升級各種建築來提升整體實力!

軟件名稱:忍者天下
軟件類別:RPG
下載位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