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5日 星期一

【教學】如何轉移應用程式資料到新的帳號

許多站友都會借朋友的帳戶下載應用程式, 例如 日本限定的 Puzzle and Dragons, 不一定經常免費的 Whatsapp, 在普遍情況下使用都沒有遇到什麼大問題, 但是一遇到更新, 重新安裝就會遇到很麻煩問題… 朋友帳號的密碼到底是什麼呢?
[大前提是:你的Apple ID 必須已經購買回應用程式]

即使後來又用自己 ID 買回,更新的時候你還需要用朋友ID 更新!不想刪除重裝?用這方法吧!以來教學就教大家如何把你應用程式資料轉移到自己的帳號.
以下教學需要使用到:
1. 電腦
2. iTools (下載點)
3. iOS 裝置
4. USB 線
1. 首先 強烈建議 你使用 iTunes 備份手機上的所有資料, 避免因為操作失誤失去資料
2. 連接手機

3. 選擇應用, 找出需要轉移的 apps

4. 選擇「打開文件夾」(Win用戶:第三個),你會看到這樣

5, 導出 Documents 及 Library
(如果多於一個, 建議開資料夾分隔存放應用 Documents 及 Library,不要搞亂不同apps 的資料夾)

6. 完成後, 移除手機 USB 線
7. 在手機上 刪除 需要被轉移的應用程式
8. 用自己的帳號 重新安裝 應用程式 (安裝後不要打開)
9. 重新連接並打開 iTools
10. 選擇已經重新安裝的應用程式

11. 選擇「打開文件夾」(Win用戶:第三個),導入較早前導出的資料夾 (Documents 及 Library)

12. 完成後打開應用程式資料應該還在, 這樣就完成了
13. 假如失敗, 資料對你非常重要, 只需要選擇回復手機, 並且從備份中回復原, 就可以取得資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