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1日 星期四

iOS6 地圖發佈前已發現問題!蘋果卻置之不理!


據國外媒體報導,有 6 名 iOS 應用開發者向他們透露,iOS 6 地圖應用6月首個測試版發佈之後,很快他們就提醒蘋果在地圖應用中存在諸多不足,好讓蘋果有足夠的時間來修復這些問題。這 6 名開發者的應用均依賴蘋果的地圖應用而工作的。
這幾名開發者透露他們通過向蘋果提交漏洞報告、發送郵件、在個人留言板留言的辦法來提醒蘋果他們發現的漏洞。其中一名開發者表示他在雷達系統中發現了問題並向蘋果報導,但是直到正式版發佈,這些顯而易見的問題都沒有得到解決。
他們開發者表示,蘋果地圖應用中存在大量錯誤的定位資料、雲覆蓋區域、地圖資料不詳細等問題,但是蘋果都選擇視而不見,就這樣發佈了地圖應用。
「對此我們感到很失望,我們不在乎影像資料的來源。我們至希望我們的客戶在更新至iOS 6時,在我們的應用內他們還可以獲得同樣的體驗。雖然此前蘋果曾提醒,在對我們的應用進行變動方面,僅或置換影像而現在在系統更新之後嗎,應用中的某些特性也被破壞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