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1日 星期四

Galaxy S III Mini 即將現身!規格流出!


iPad Mini 大家聽得多,Samsung 也來偷一偷 “Mini” 的光,打算推出 Galaxy S III Mini。Samsung 向媒體發出邀請函,明天將於德國發佈一項新產品,做估就是 Galaxy S III Mini。邀請函裡寫有 “So big can be small. And so small can be big”,當中的含意相信大家也應該意會到吧?
德國網站 MobileGeek 透露了這台 Galaxy S III Mini 的規格,它使用了 4 吋 Super AMOLED 800 X 480 解像度螢幕,雙核 1 GHz 處理器,500 萬像鏡頭,1GB RAM,16 GB 儲存空間及提升 NFC 功能。看規格其實沒有太大的驚喜,可能名字上較實質吸引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