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8日 星期一

復活節旅行必備軟件!

就到復活節假期,大家有沒有想到外地旅行呢?如果有,這些應用程式適合你
現在為大家介紹的,當然是查詢機票資訊吧,現在為大家介紹的應用程式,就是”俠客行”,這個軟件入面已經有大部分主要機場的資料,較實用的選擇,是”機票預訂”,進入後輸入你的資訊,如日期、出發機場、目的地機場等等,就會出現適合的航班資訊,再輸入乘機人資料(你的資料),就可以按指示付款。
出外旅行前,當然要帶齊必須品,如果帶少了替換的衣著,你不會馬上發現,到當地時要另外購買,就會浪費金錢和時間了,這個軟件工具,就有防止這個問題出現的功能,例如可以提醒你必須帶備的證件,電子產品,衣著等,還有提醒功能,防止用家忘記。
其他資訊還有很多,例如特價機票,旅遊套票,匯率工具等,選擇非常多,相信會是你旅行前的好幫手。

到外地旅遊,住宿是相當重要,iHotel 有全世界25萬間旅館資訊,可以透過軟件,預先訂房、 提供房間圖片 ,查詢價錢,酒店評價等,還可透過定位功能,找到飯店位置,使用十分簡單,都是旅行必備軟件。

下載位置:俠客行/iHote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