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8日 星期一

iOS 5 如何把書報攤放進資料夾

20130126-201838.jpg
早前的 Respring (釋放記憶體)教學都是 iOS 6 適用,那麼 iOS 5 又可以如何做?經過小編漫長的試驗(根本只用了數秒),終於找到方法了!

[教學]

    1. 在第二頁創建一個資料夾
    2. 把書報攤放在第二頁的右方(第四個)
    3. 按一下 home,然後長按書報攤(要快)
    4. 這時,畫面會回到第一頁,但千萬不要放手,馬上滑到第二頁
    5. 20130126-200449.jpg畫面會進入編輯模式,書報攤的圖示會變成這樣
    6. 按資料夾,然後按 Home,書報攤就會進入資料夾
    7. 完成!以後按書報攤就會 Respring!
(注意!JB用戶按書報攤會進入 Safe Mode)
為何不用 app free ram? 有什麼分別?
  • 有點分別的,Respring 就像重新開機,把所有東西關上。
  • kill app (關閉後台)就是把運行中的app 關上,但系統有些東西如 電話、siri,mail 等是無法關上的。
  • system activity 就是搶走iphone 上的ram,令到 ios 因為ram 不足而關閉其他不在使用的後台app,同樣地,系統有些東西如 電話、siri,mail 等是無法關上的。
  • Respring 是一個最佳的方法,因為它像重新開啟電話,速度比其他的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