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7日 星期三

每次更新更耗電 Wi-Fi升級是主要元兇?

蘋果每一次有更新,都會聽到有用家說比上一代更為耗電,就以上問題,筆者近日到蘋果零售店的天才吧問過,他們解答這個問題,說使用Wi-Fi更新的裝置會有機會出現問題,更對筆者解答說,如果使用Wi-Fi更新,就正如在一座建築上,強行在最頂加建多一層,就有機會讓整個系統變得不穩定。
就這個問題,他們提出解決方法給我,首先盡量避免Wi-Fi 更新,即是使用電腦連接裝置通過iTunes 更新,如果你的裝置已更新,可以使用電腦通過iTunes按”回復…(裝置名稱)” 就會幫你分析iOS故障診斷程序,按照電腦會裝置指示就可以完成。(注*回復裝置將會刪除所有資料和內容,包括歌曲、影片、聯絡資訊、照片和行事曆資訊,而且會將所有設定回復為出廠時的狀態。)
回復之前:
確認使用的是最新版本的 iTunes。
備份您的裝置。
將內容傳送並同步至您的電腦。
回復 iOS 裝置
將裝置連接到電腦
在iPhone、iPad 或 iPod touch 出現在 iTunes 時加以選取。選取“摘要”

出現需要備份訊息時按下”備份”

然後按下“回復”

完成回復後,裝置會自動重新啟動,你會看到“移動滑桿來設定” 再按照指示啟用手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