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7日 星期三

超級 RPG 卡牌神作!熱血兄弟 Blood Brothers 繁體中文版來了!

你未必玩過 Blood Brothers,但這個名字一定聽過吧?這套橫掃全球的RPG 卡牌神作,可謂極受歡迎,長期佔領 App Store 收益榜很前的名次。不過,由於是英文版的關係,大家也可能沒有玩過。不過,今天 Blood Brothers 正式推出繁體中文版!名為「熱血兄弟」!現在限時免費!大家快下載吧!

軟件名稱:熱血兄弟(Blood Brothers)
軟件類別:RPG
下載位置
故事背景
熱血兄弟是一部關於背叛、復仇的史詩故事。被迫害的英雄,以吸血鬼的身份複生,與異族結以血盟,組建軍隊逆襲而來!單是故事已經相當引人入勝了!

8 大主角任你選
你更可以從 8 種不同的人物選出你的主角,綠衣牧師、紫服刺客、白銀騎士、紅鎧武士、黑甲獸人、金甲槍士、藍甲戰士、灰袍法師中的一位,領導您的隊伍走向勝利吧!

11 大種族 X 過千⻆色 X 無盡技法!
說到隊伍就要說說這個遊戲的卡牌系統了。11大種族,一千多個角色,還各有各的技能。玩法主要包括簽訂契約、獻祭、強化和進化。簽訂契約就是用遊戲任務中獲得的契約幣去抽取卡牌。卡牌分4個品質:普通、精良、稀有和史詩。這點和傳統卡牌遊戲都差不多。獻祭就是拿些廢柴卡去提升高級卡片的技能等級。每個角色都有自己的星級,可以通過強化提升。星星越多,可提升的空間就越大。有些特殊的卡牌在星級強化滿了以後品質會提升。

戰棋式操作
熱血兄弟的操作十分簡易,有點像大富翁或經典 RPG 式的隨機向前跳步形式,而你更可選擇不同的路經,有著不同的經歷。例如1選多怪路線,就可以找到更多經驗值及戰利品。

戰陣決定成敗
隨著等級的提升,會開放出很多新的陣型,一共有20多種。怎樣把適合的角色分配到最佳的位置上是非常考驗策略的。這樣令玩家的作戰方式有著更豐富的變化,面對不同情況要有不同的戰陣應對!相當好玩!

總結:不可不試!
熱血兄弟中文化後,令玩家更加投入,出色的操作系統,引人入勝的據情,配合多樣化的⻆色技能,令遊戲可玩性大增!如此出色的作品更是繁體中文化,實在不可不試!快收下吧!
軟件名稱:熱血兄弟(Blood Brothers)
軟件類別:RPG
下載位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