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2日 星期五

【限免精品】神魔大戰之作!天界!

《天界》是一套奇幻式 MMORPG 作品,出色的畫面成為它最大的賣點!天界這個世界裡有著兩大陣營,你要選定自己的立場,為國家的榮譽而戰!故事從格鬥家、神槍手、鬼劍士、魔法師與聖騎士等組成的傭兵冒險家隊伍開始……以下介紹這套作品的特別系統。

軟件名稱:天界
軟件類別:MMORPG
下載位置:iPhone | iPad 
三大職業任選
《天界》裡提供了 3 種職業,分別是格鬥家、神槍手和鬼劍士三大職業,每種職業也有其特點,例如格鬥家有高的格檔能力、神槍手更高的暴擊能力、而鬼劍士則有很高的閃避能力。玩家可按喜好選男或女角。

傭兵系統
玩家在遊戲中累積一定的等級、聲望、金幣等等之後就可以在酒館中招募傭兵一起作戰。點擊城市中的NPC頭上的酒館按鈕進入酒館傭兵招募介面。每個傭兵都有不同的屬性、魂技。屬性越好的傭兵,需要的招募條件就越高。玩家只有在達到招募條件後才可以招募相應的傭兵。
每個玩家最多可以招募八個傭兵隨身待命,如果想要招募更多的傭兵需要先解雇傭兵。被解雇的傭兵可以在酒館召回,不需要消耗額外的東西。

魂技系統
遊戲中所有的角色、傭兵、怪物都有獨特的魂技,有且只有一個魂技。
當氣勢滿100時可以施放魂技。而角色、傭兵、怪物在戰鬥初始擁有一定量的氣勢,每次成功攻擊或被擊都可以積攢氣勢。
魂技包括有攻擊類型的魂技、狀態類型的魂技、生命恢復類型魂技等等
所有的魂技施放都有動畫效果。
魂技攻擊類型詳細:
單體攻擊:攻擊單個目標
橫向攻擊:攻擊角色對面敵人及後面的所有單位
縱向攻擊:攻擊角色對面敵人及上下所有單位
群體攻擊:攻擊所有敵方單位
晨練系統
晨練強身健體,精神好!也曾有某位天界的達人說過,強壯的身體是冒險的本錢。《天界》晨練活動,人人可參與,還有晨練獎品送。
公會晨練時間為每天早上11:00-11:30,不要說晨練太晚了,主要是考慮到勇士們的睡眠是否充足。之所以稱為“公會晨練”,就是因為隨著參與人數的增加,就可以增加獎勵加成。而且如果所有人都答對了,獎勵還可以升級。

將星錄系統
東方幾千年文明,曾湧現了數之不盡的歷史名將,並共同書寫了一部“將星錄”。而西方也有一群帶著夢想的戰士,也許他們一直籍籍無名,但他們永遠向著榮耀前進。
【招募方式】:將星錄系統為一種特殊的傭兵招募方式,不以過去的聲望為招募傭兵的條件。玩家完成指定的任務即可招募將星錄中的傭兵。

軟件名稱:天界
軟件類別:MMORPG
下載位置:iPhone | iPa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