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2日 星期五

全中文「口袋妖怪」養成大作!跟你的精靈一起作戰吧!

也許大家也聽過「口袋妖怪」Pocket Mon 吧?有沒有想過成為精靈訓練師?這套全中文的大作《幻想精靈》就能夠實現了!這套作品是以精靈對戰為題材的大型策略類遊戲,當中能夠讓你體驗寵物收集、寵物養成、技能搭配的樂趣。

軟件名稱:幻想精靈
軟件類別:策略遊戲
下載位置
過百精靈任你捕捉
遊戲裡在平原、城鎮、海灘甚至是遺跡、火山,多樣的地圖隱藏著過百種小精靈,滿足您收集、養成的願望,打造屬於您的強大精靈組合!


打造最強精靈
您可以給精靈進行融合,利用其他寵物來提升自己的主要寵物,配出無人能敵的超強精靈。



個性搭配精靈戰鬥技能
管理屬於您的精靈莊園,有幾百種技能可供精靈學習,帶上精靈去野外探索或與NPC戰鬥,提升自我成為真正的精靈大師!而當中更有全新特色寶石鑲嵌玩法,通過自己個性的搭配,能夠得到與眾不同的個人玩法,輕鬆提升精靈戰力!

軟件名稱:幻想精靈
軟件類別:策略遊戲
下載位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