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0日 星期三

讓你好好善用看起上來一無是處的 Spotlight 搜尋

眾多的 iOS 用家都會認為「Spotlight搜尋」的存在簡直就是一樣阻礙! 平日使用iPhone/iPod/iPad的時候根本就不會使用,現在讓你可以好好的善用它!

找人、找歌、找 Apps

你試過在聯絡人裡花了很久時間找一個人嗎?又試過為了找一首音樂花了很多時間嗎?Spotlight 搜尋就能讓你在不打開應用程式的情況下更快捷的搜索到你所需的東西。只需輸入關鍵詞就能即時顯示到你想要的資料!如果太多無謂資料的話可以到設定> 一般>Spotlight搜尋剔選平日你想用的選項,多餘的忽略就可以了。

免開瀏覽器直接用 Google/Wiki

除了搜尋本機的資料外亦能搜索網上資料(Google 及 Wikipedia),同樣地無需在手動打開 Safari 的情況下更快捷的搜索到資訊。它的存在都是希望用家得到最方便和最好的體驗,我們應該好好善用 Steve Jobs 帶給我們的「遺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