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7日 星期三

第五代 iPod Touch 不說你不知的「缺失」

iPhone、iPad和iPod touch都配備了環境光源感應器,而蘋果此次去除第五代iPod touch中的環境光感應器這意味著這款設備將無法根據周圍環境的光線強弱自動調整螢幕亮度。對於去除了環境光源感應器。這意味著該產品將不會隨著所處環境光源的變化而自動調節螢幕的亮度,使用者需要手動調節。
第五代iPod touch配備了4英寸螢幕、A5晶片,它比iPod touch 4更薄。與前作相比,iPod touch系列在第五代iPod touch上迎來了重大的革新。而在第五代iPod touch的「技術規格」上也沒有出現該功能的介紹,看來,該產品確實沒有配備「環境光源感應器」,也不具有「亮度自動調節」功能。
截至發稿時,蘋果尚未對此作出回應。如果事實果真如此,那麼對於在作業系統、晶片、GPU和功能上都有較大提升的第五代iPod touch來說,沒有環境光源感應器的「輔佐」確實是一個小小的遺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