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7日 星期三

開價 HK$3,888!香港可預購 Windows RT Surface 平板!

Microsoft 早前公開了 Windows RT 的 Surface 平板售價,香港跟中國也是首批開售地點之一。32GB 版本為 HK$3,888、連 Touch Cover 的 32GB 版本售價 HK4,688、64 GB 含 Touch Cover 版本為 HK$5,488。這次香港地區找來了「蘇寧鐳射」作獨家代理,並即將接受預訂,在 10 月 26 日起在指定的香港蘇寧門店獨家發售。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相關網站查詢。從價格來看,這次香港也將 32GB 版 Windows RT 平台 Surface 跟 iPad 3 16GB 看齊,但留意解像度方面 iPad 3 有提 Retina Display,而 Surface 則只有 1366 x 768 解像度。

OSWindows RT、Microsoft Office Home and Student 2013 RT Preview (Word、PowerPoint、Excel 和 OneNote)。以獨佔方式與 Windows 市集中的應用程式搭配運作。
外觀10.81 x 6.77 x 0.37 英吋
1.5 磅
VaporMg 外殼
深鈦色
音量按鈕和電源按鈕
儲存空間32GB*、64GB
*1GB = 10 億位元組;格式化後的儲存容量可能會變少
顯示器10.6 吋 ClearType HD 顯示器
1366×768 像素
16:9 (寬螢幕)
5 點多點觸控
CPUNVIDIA T30
2GB RAM
無線Wi-Fi (802.11a/b/g/n)
Bluetooth 4.0 技術
電池31.5瓦-時
相機和 A/V兩台 720p HD LifeCam 相機,前方和後方
兩個麥克風、
立體聲喇叭
連接埠全尺寸 USB 2.0
microSDXC 記憶卡插槽
耳機插孔
HD 視訊輸出連接埠
保護蓋連接埠
感應器周遭環境光感應器
加速計
迴轉儀
指南針
電源供應器24W 電源供應器
保固1 年有限硬體保固
應用程式 (隨附)Microsoft Office Home and Student 2013 RT Preview1 (Word、PowerPoint、Excel、OneNote)、Windows Mail 和訊息中心、SkyDrive、Internet Explorer 10、Bing;Xbox 音樂、影片和遊戲。
消息來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