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4日 星期四

大廠保護套透露新 iPad 名字真的叫 iPad Mini?

迷你版 iPad 已經不再是會否會出的問題,而是必定會推出的事實。不過究竟 Apple 會稱這台 iPad 作什麼?媒體普遍暫稱 iPad Mini,但這只是因為 iPod 曾有一款名為 iPod Mini 的產品,當年它將 iPod 變細,大受歡迎。用戶因而對 iPad 也有相同的期望,所以才稱它為 iPad Mini。
一個澳洲的科技網站取得了著名 iPad 配件生產商 Cygnett 的 2 個 “iPad Mini” 保護套,包裝盒上寫有 iPad Mini 的字眼。保護套的長度為 20 cm X 13 cm X 1 cm。該網還拍了 Youtube 影片給大家看!當然,不時也有 Case 生產商率先推產品,有時是錯,有時是對。名字弄錯了的話,再印也不會花很多錢吧!


消息來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