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4日 星期四

無須升級 iOS 6 也可以用全新 Whatsapp 新表情圖示!

相信現在還有不少的用家還是停留在 IOS 5.1.1 的版本!相信有部分的朋友是因為地圖的問題,也可能有不少的朋友是因為 Jailbreak 的原因。可是還停留在這一個版本的朋友,有沒有發現與友人 Whatsapp 的時候發現了不少新的 Emoji 呢?更有可能你會發現很多「圖示」!這個問題主要的原因是因為對方的 Android 版 Whatsapp 為了配合IOS 6 的新emoji 而作出的更新!他們都「率先」享受了這一些表情符號! IOS 5.1 的您,以下將為你帶來兩個方法可以讓內置輸入器作出更新!令你更多的表情符號使用!而不需要使用其他 App 進行複製貼上!
;

方法一

優點:適合習慣不了大量新符號混入「表情符號」鍵盤的用家。
缺點:你需要先設置,原理是取代你不會用的鍵盤為新的Emoji,例如冰島文。
1. 首先,用戶的 iOS 裝置必須已 JB,若未有 JB 可參考這篇文章進行
2. 進入 Cydia,搜索 “Emoji2 for iOS5.1+”,安裝後 ReSpring。

3. 進入設定頁,找出Emoji2 , 之後選擇你想取代的輸入法,比較易認得的為冰島文。
4. 按下第二個按鈕,
5. 最後你的輸入法將會多了一個,裡面所有都是新的表情符號!

;

方法二

優點:將所有新的表情符號新增至完先的鍵盤。介面統一。
缺點:因大量新符號加入同一輸入法,比較凌亂,載入時間較長。
1. 首先,用戶的 iOS 裝置必須已 JB,若未有 JB 可參考這篇文章進行

2. 進入 Cydia,搜索 “EmojiPro”,安裝後 ReSpring。
3. 最後你的表情符號輸入法將多了很多符號可供使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