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9日 星期一

感覺被耍!逾半 iPad 3 用戶對 iPad 4 的推出感到不悅!

對於才剛上市發布至今不過才僅僅7個月時間的iPad 3購賣用戶成了冤大頭,畢竟蘋果縱觀至今,還沒有如此短命的產品,在沒任何預警下推出跌破眾人眼鏡,但也有點像是自打嘴巴,官網也因此移除iPad 3,網路上聲浪不斷。
據科技網站cultofmac的調查指出-「iPad 3頓時變成過時產品的你是否氣瘋了?」,有55%的民眾表示「YES!」,對於才剛買不到幾個月時間,感到十分不悅。
此外,在專門進行網路市場調查的Toluna研究公司的報告也指出,在他們針對各iPad階層用戶進行的調查中,有50%的iPad 3用戶針對此次蘋果的iPad 4推出動作表示不滿;iPad 2則有45%的用戶;在第一代iPad用戶也有40%的比率。
隨後,Toluna也做了另項研究-「消費者是否會購買iPad mini」,調查發現有15%的受訪者表示一定會購買;有32%的民眾表示”可能會買”;21%的受訪者則表示考慮購買iPad mini當作佳節禮物。
不論國外還是國內用戶,多半的iPad用戶都對蘋果此次的舉動表示難以理解,但或許,這是蘋果反向推崇iPad mini的策略之一也不一定,只是就苦了那些剛購買iPad 3的用戶了。

20121026-225038.jpg
消息來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