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6日 星期五

詭異…iMac 全新梯形包裝盒現身!

在新品發佈會上,採用重新設計的 iMac 讓人眼前一亮,在 iPad 4 和 iPad mini 飽受爭議的同時,新一代 iMac 得到的卻是一番完全不同的待遇。這款一體機薄至 5 毫米的邊緣讓許多人讚不絕口,「一定入手」的聲音也在發佈會結束之後大量湧現出來。現在要等待的,就是12月份的到來了。
著急等待新款 iMac 上市的朋友,相信你們已經把蘋果線上商店刷新了無數遍了,不知道你們在刷新時有沒有注意到,iMac 購買頁面下方那個「詭異」的包裝盒?相比 iMac 之前的包裝,這一次的梯形(側面)盒子有沒有讓你想起學生時代面對的那些讓人抓頭的幾何題目?
根據蘋果官網的介紹,這個梯形盒裡裝的是 iMac、蘋果的無線鍵盤、無線滑鼠以及電源線,與上一代款式並無二致。不知道將包裝盒的體形改變之後,裡面的佈局是否會發生變化?可惜的是,我們只能等到12月份才會看到這款設備的開箱。目前中國蘋果線上商店顯示的資訊是:21、27英寸iMac的出貨時間均為12月份。
20121025-214554.jp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