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6日 星期三

Facebook Phone 真身?


雖然 Facebook 的股票價格,已底於招股價約 3 成,但 Facebook 製作手機,己是不爭的事實,其設計也十分引人關注。最近有設計師 Michal Bonikowski 為 Facebook Phone 設計概念圖片,當中的設計可行度高,值得大家先睹為快。
從慨念設計的圖片中可見,Facebook 手機採用 unibody 設計,機身的顏色,也採用 Facebook 的主題藍色,感覺新鮮。據消息指,該概念 Facebook Phone 手機將會採用 4.2 吋屏幕、800 萬像素主鏡頭及 500 萬前國鏡頭、更支援充電底座等,若然 Facebook Phone 的前置鏡頭高達 500 萬像素,對於喜愛自拍的用家,Facebook 的前置鏡頭,拍攝質素上勝過現時推出的手機。
看了該概念圖片後,發覺在主鏡頭加上閃光燈、機面配上白色,應該會令手機的規格能加完美,用色更加統一。期望 Facebook 採用這個設計或稍作修改,推出市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