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6日 星期三

衝鋒陷陣!大玩策略的三國遊戲!


《風雲三國》是一套 iOS 平台的免費三國遊戲,遊戲在 iPhone/iPad 平台也可以玩,最值得欣賞的就是即使不付款買遊戲內的「金幣」,玩家也可以玩得十分愉快,值得向大家再次推介。

講究的兵陣

遊戲裡提供了很多種兵陣讓玩家選用,即使對方的人數較我方多,只要懂得善用兵陣也可取勝!例如想增加部隊的防禦力,我們可使用「雁行陣」,提高「戰法」的傷害可使用「鋒矢陣」,增加部隊的「魔法傷害」可使用「八卦陣」!兵種還包括「魚鱗陣」、「長蛇陣」、「偃月陣」等等,各有特色!遊戲裡,每種兵陣也可以配上不同武將,若玩家想戰力增強,必須將兵陣升級,例如升到二級可以配上 3 個武將,五級可配上 4 個武將,十級可配上 5 個武將!大家只要在兵陣裡配上合適的武將,再善用武將的強項,必定能夠打敗敵軍!

軍事科技多樣化

軍隊不一定是人多就勝出,一場戰爭否取勝在於你的軍事科技是否足夠,遊戲裡提供多種科技供玩家研究,例如「列陣」是用來提升戰法防禦力、「衝鋒」是用來提升戰法攻擊力、「法器」用來提升魔法攻擊力、「投石車」用來提升摧毀敵人建築概率等等。

寶物提升武將實力

三國遊戲裡怎能缺少「寶物」呢?在三國時代,無數的名劍、良駒、護由也是各人所追求的東西。遊戲裡的寶物實在太多,而且各有功能,當中更可讓我們改造武器物品,將其效用大幅提升。遊戲裡每項物品也有一個名為「魔力值」,提過加強物品的魔力值,讓它發揮不一樣的效果。

遊戲名稱:風雲三國

售價:免費

iPad 版下載:台灣 | 香港 |  澳門

iPhone 版下載:台灣 | 香港 | 澳門

p.s 其他地區請在 App Store 搜索 “風雲三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