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1日 星期四

Evernote 殺手!Google Keep 正式登場!

今早Google 在部落格上公佈推出新的筆記服務 ,名為Google keep ,有網頁版和Android 版,似乎目的是針對市場上其他公司的雲端記錄服務。
Google Keep 是一個筆記功能應用,可以以文字、列表和圖像快速記下你所有想記錄的事(如突然有設計的靈感,可以立即用Google Keep 用手機應用程式拍照記下),還可以使用語音將說話轉成文字記錄,你所記錄的事,將會以不同顏色分類(感覺像Windows Phone 介面….),使用者可以透過Google Drive雲端服務,將所有記事立刻傳送到你所有的裝置。在網頁版上,介面非常簡潔,在這裡,你可以找到你所有的記錄,顯示方式同樣是以不同的方格顯示。不多說了,先看看下面Google Keep官方介紹影片。


Google Kee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