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0日 星期三

Google Reader 逃亡潮! Feedly 已接收 50 萬災民!

各位 Google Reader 用戶上周也收到 7 月 1 日將是 Google Reader 大限的消息,因此不少人在找新的取代品。看來當中以提供了「無縫過渡」功能的 Feedly 肯定成為了最大得益者!Feedly 也是一套跟 Google Reader 功能相約的 RSS Reader,但其平台更提供 iOS/Android App 支援,比 Google Reader 更方便!
自從上周開始,無數 Google Reader「災民」在找取代品,面對突如其來的「新用戶」湧至,Feedly 立即提升頻寬至原來的 10 倍,再不斷加入新的伺服器分流。它們更表示每周也為 Feedly 加入一些新功能,相信越接近 7 月 1 日,Feedly 的用戶就越多吧?

Feedly 官方網站
下載位置: iOS | Androi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