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5日 星期二

iPhone 5s 及廉價版 iPhone 將於 6 月推出?

早前已有消息指出,蘋果公司將有機會推出廉價版 iPhone , 分析師 KGI Securities 郭明池預測蘋果公司將於 6 月發佈 iOS 7 及推出兩部 iPhone , 分別是 iPhone 5S 及廉價版 iPhone , 消息指出 iPhone 5S 將會用上更快的 A7 處理器 , 更快的快閃儲存 ( SSD ) , 改良 LED 閃光燈以確保用戶可拍出更高質素照片,使用 iPhone 5 一樣的 4 吋 In-cell 顯示屏。
至於廉價版 iPhone , 消息指其機身將會較 iPhone 5S 厚度厚和較重,機身外殼會使用玻璃纖維和塑膠物料,支援 LTE , 以提升用戶在的 iCloud 體驗。
當然蘋果公司未正式發佈,所有消息都未必確實,一切也要等待蘋果公司公佈才可確定。

消息來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