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8日 星期四

超讚日系畫風 RPG 大作!快來跟七武海決戰吧!

這套名為《冒險奇航》的新作剛進行限免了!這套橫 RPG 大作,故事是航海冒險為題,看過海賊王的朋友應該很感興趣!這套作品畫面簡直是超讚,完全是日系畫風,當中更有大量故事情節,全中文內容令人更投入。若首次開啟,你會看到超精美的動畫,實在很出色!

軟件名稱:冒險奇航
軟件類別:RPG
下載位置
故事背景
在廣闊的大海裡,我們永遠都不會曉得,等在旅程後頭的,會是怎樣的世界?如果想知道這一切的結果,就讓我們一起跟著「冒險奇航」中的主人翁踏上這場偉大旅程吧!
大海被數量龐大的海賊瓜分與佔領的時代,就是「冒險奇航」遊戲的背景,身處於如此的時代中,人人都被捲入了海賊之間你爭我奪的漩渦裡。


六大角色職業隨你玩
在「冒險奇航」當中,我們可以選擇召喚師、航海士、劍士、戰士、音樂家以及狙擊手等六大職業。透過畫面右上角的任務按鈕,會引領我們前往特定人物之處來接受各式任務。


戰鬥副本系統玩不完
隨著故事的演進,我們會前往不同的海港、村莊,完成一個又一個的任務,擊敗當地的海賊,帶來和平。每個副本戰鬥都會有累積獎勵,若是完成度越高(星星數),就能夠獲得階段性的高額獎勵,可別忘了領取。




總結:
「冒險奇航」包含兩百多位造型各異的主角,加上細膩的地圖、畫面、音樂來搭配,是一款值得細細體驗與探索的冒險遊戲!
軟件名稱:冒險奇航
軟件類別:RPG
下載位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