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7日 星期一

更快更省電!Nvidia 推 72 GPU 核心 Tegra 4 流動處理器!

Nvidia 推出新一代流動處理器 Tegra 4,當中使用了 4 核心 ARM Cortex-A15 架構設計,更包含了 72 個 GPU 核心,可謂大幅提升圖像處理的表現,而耗電量還比 Tegra 3 降低了 45%。 相信,Tegra 4 將會使未來的智能手機功能推上另一個層次!
Tegra 4 內置 72 個 GPU,比 Tegra 3 的 12 個大幅增加了 6 倍至 72 個,當中提供 4K 超高解像度影片播放的能力。新的 Tegra 4 的 CPU 也作了提升,網頁瀏覽速度快 2.6 倍!新的 Tegra 4 耗電省 45%,能連續播放 14 小時 HD 影片!雖然速度快了,但其實 Tegra 4 的4 個 CPU 核心中有 2 個是高速處理器,有 2 個則是低功耗處理器,在待機時或執行一些負載不高的工作時能夠更省電。

消息來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