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7日 星期四

箱子瘋人推!解開醫院中一道道的推箱謎題!

不知何時,我在一間莫名的房間中醒來,我的手被綑綁起來,而牆上有著莫名的符號與塗鴉,病患代號 8-023 是我的名字,我只知道當我將箱子推到他們所規定的定點,我就能夠去下個房間。
  遊戲的方式是玩家們所熟悉的推箱子遊戲,不過已經變成 3D 版本,這意味著我們不只要注意不能夠讓箱子卡到牆角,也要注意高低差所帶來的地形變化。
  由於是 3D 版本,因此對喜歡這類型益智遊戲的玩家們將是一個新的挑戰,而操作方面則往往會誤點,玩家們得花點時間熟悉。快來加入這瘋狂的推箱行列,解開這詭異的醫院之謎吧!



軟件名稱:Psychoban
軟件類別:益智遊戲
下載位置HD 版下載位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