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8日 星期四

蘋果 iPad Mini 邀請函究竟蘊含什麼玄機?

如今,離我們最近的一場蘋果發佈會將于北京時間10月24日淩晨一點舉行。那麼這場發佈會的邀請函是否蘊含著「不能說的秘密」?看起來,蘋果這次並未在圖片上大做文章。倒是句子「We’ve got a little more to show you.」引起了人們的關注。
有媒體認為,句中的「little」暗示了蘋果將在發佈會上推出「更小」的產品:21英寸的iMac、13英寸Retina MacBook Pro和「iPad mini」(7.85英寸),而Mac mini中的「mini」也與「littile」有相近的意思。所有的一切都與傳聞相吻,以上四款產品極有可能在北京時間24日與我們見面。
那麼邀請函中白蘋果上方的五種主色又代表什麼呢?「iPad mini」將以五種顏色發售?除了新的iMac、rMBP、iPad mini和Mac mini之外,蘋果將為我們帶來第五個驚喜?亦或是什麼都不代表?更多的猜想留給網友們去討論,北京時間10月24日淩晨1點,本站將與您一起迎接謎底揭曉的時刻!
20121017-190249.jp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