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日 星期三

建立你的航空帝國!《航空大亨》中文版!

你想過建立你的航空帝國嗎?買飛機、建指揮塔、買燃料,自行組織機隊,衝上雲宵做《航空大亨》!繁體中文版的《航空大亨》能夠令你實現願望了!

軟件名稱:航空大亨
軟件類別:模擬經營遊戲
下載位置

模擬經營航空公司

遊戲中玩家是一名新世紀的航空業大亨,擁有自己的航空公司,可建造、管理自己的機場和城市,並以全球為舞臺,與全世界玩家展開競爭擴張航空版圖,由一個小小的機場起步,到最後的航空霸主,感受成功的喜悅,體驗勝利的滋味。一進入遊戲首先就會被 Q 版可愛的多樣場景與建築造型所吸引,除了能夠降低經營模擬遊戲給人的生硬感外,鮮豔而不刺眼的色彩也讓遊戲的風格變得十分明快。

數百種飛機、建築讓你選用

《航空大亨》最大的特色就是有上百種飛機及建築樣式可供玩家選擇,包含紙飛機、熱氣球、戰鬥機、太空梭及企業號等數十款特殊機種,隨著等級越高,所能購買的種類也就越多。飛機上面的雲朵代表航程,也就是該飛機可飛行的距離,雲朵越多的,就代表該飛機可以飛得越遠。除此之外,飛機和停機坪還可以使用噴圖道具進行彩繪,樣式亦多達數百種,玩家可任意裝飾自己的機場並與好友分享,後期還有海洋、沙漠、雨林、雪地及海島等限定版場景等著玩家去體驗唷!


越多人玩越好玩

一開始進入遊戲還沒有新增好友前僅能與系統設定的機器人機場對飛建立短程航線,隨著好友的增加及等級、機場與週邊城市的發展成長,就可創建越來越遠的航線,當好友越多,則玩家獲得的遊戲成就與獎勵也將會隨之增加,所以嘗試著增加一些距離和你較遠的好友,你也可以空出機場的停機坪讓好友停入,幫助好友飛機回程還可以得到該次航班收入的1/5,不僅能藉由遊戲重拾感情,還能大大提高機場收入,成功登上大亨寶座。

炒賣燃油做對沖

《航空大亨》裡另一點要特別注意的就是燃油的買賣,遊戲中的油價跟現實生活中一樣會隨著時間漲跌,因此觀察油價也是玩家們必須做的功課。隨著遊戲等級越高,所擁有的飛機也越多,這時候所需消耗的油料自然也越高,因此隨時觀看油價,趁低點的時候大量買進,可以省下許多錢!

軟件名稱:航空大亨
軟件類別:模擬經營遊戲
下載位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