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9日 星期六

驚心動魄的魔幻攝影!超真實模擬情景!


搞怪照片厭悶了嗎?來試試搞怪影片吧!這次介紹的程式可不是那種一看就假的要命的,Demon Cam 來自大名鼎鼎的 Video Copilot,利用了動態表情捕捉等先進技術,最終效果非常逼真!你要做的只是做個嚇人的表情並錄製下來,隨後逐格查看選取你認為最合適的畫面,定位好眼睛和嘴巴的位置,隨後選擇一種惡魔的樣式,接下來程序就會開始自動製造了,程式 支持 HD 影片高速製造,可是別被最後的效果嚇壞了!程式做出來的影片,可以通過 Facebook 或 Email 共享,也可以保存到手機相簿中。當然,程式也支持保存靜態圖片,可以通過不同程式發送,增大實用性。想知道程式的威力,請按此連結到 youtube 介紹影片!你今天被嚇了沒?現限時免費,只適用於 iPhone!
警告:該軟件製作出來的視頻太過於真實,請合理使用,特別注意不要嚇壞了小朋友!
軟件名稱:Demon Cam
軟件類別:攝影
下載地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