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0日 星期二

【教學】解決 LINE 用戶下載地區限定貼圖時的出現 “讀取中” 的問題

本站推出免費拿取「地區限定」的 LINE 貼圖教學後大受歡迎,但亦有部分站友反映於切換地區時會出現 “讀取中” 的問題,今天筆者為大家推薦一款實用越獄插件,讓大家再無需經過繁複的步驟後就能拿到免費的 “限量版” 貼圖,絕對適合之前因為覺得煩而沒動手的人啊!請注意:以下方法僅適用於已越獄用戶!

  1. 進入 Cydia > 管理 > 軟體源 > 編輯 > 新增
  2. 輸入軟體源網址 http://cydia.hiraku.tw/dev/ 並確定新增
  3. 等待軟體源載入完成並返回 Cydia
  4. 搜尋 Line Region Free 然後安裝
  5. 待安裝完成後重啟 SpringBoard
  6. 進入設定 > Line Region Free > 啟用”繞過國家限制” > 點選”選擇貼圖”
  7. 用家可自行選擇免費的 台灣貼圖商店/ 國外貼圖商店 (註:付費貼圖亦需付費!!)

如果新增軟體源後仍無法看見 Line Region Free,建議可直接下載 deb 檔案並安裝。下載後可使用 iTools/ iFunBox 將軟體包放到/var/root/Media/Cydia/AutoInstall或使用手機的 iFile 直接安裝 (兩個方法都必須重啟裝置/ Respring)
下載地址:http://www.mediafire.com/?jmckws1nwbjhwd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