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4日 星期三

關掉多餘特效!令舊 iOS 裝置也可以有超快的流暢度!

好慢啊!可不可以不要再特效了!雖然說蘋果裝置上的特效做得很好,不過久了之後就會想把特效剪掉,所以這款針對特效的變速齒輪就這樣出來啦!我們可以在設定裡調整自己最喜歡的速度,由於每個人想要的速度不一樣,所以提供了 24 種速度。我們可以調快,自然也能調慢,也可以設定在某些狀態的時候不使用變速。如果不喜歡讓特效拖累你處理事情的速度或是想好好欣賞特效的話,那這個插件你可不能錯過喔!

Accelerate 安裝教學:
1. 開啟 Cydia 搜尋 Accelerate ( BigBoss $Free ) 並安裝。


2. 進入「設定」→「Accelerate」→「Acceleration」調整速度,並開啟「Enabled」選項。


3.在「Disable Accelerate in:」下選擇要關閉變速的地方,就能夠享用啦!


使用者評測:
一開始小弟我覺得這好像沒什麼必要,但經測試後它在很多地方簡直是神兵利器,像我在 Safari 換分頁整個順暢無比,就連那 Loading 的圖樣都轉得跟龍捲風一樣。而變速的目的是為了配合使用者的速度,像我就得調到第二快,不調到最快是因為有時候會莫名的失效。
作者的幽默大家得要看懂阿!因為我們在速度的選項會看到:光速分之一、歷史老師、地理老師、計程車、超人、比他快等等的字樣,這時候別懷疑,越上面的選項就越快。調到超人或超人之上後就會發生很有趣的現象,就是當我們要關閉後台程式或刪除 APP 的時候那圖樣就會定住,這可不是壞掉,而是太快了。
測試到目前沒什麼問題,也支援到 ios 6.0.1,所以需要的朋友就快下載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