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2日 星期五

iOS 6 是流量小偷? iPhone 出現偷跑流量現象!

蘋果新系統iOS 6的升級速度是各個歷史版本中最快的,但升級之後便開始出現不少問題和bug,比如App Store自動結束、Wi-Fi連接故障等,最近更是不少使用者反映,他們的iPhone在升級iOS 6之後,出現了不同程度的偷跑資料流量現象。
在微博上,「iOS6流量」也是頻頻出現,9月30日前後更是明顯增加,這證明iOS 6的流量問題不是個例,而且不僅是聯通3G,電信iPhone同樣有此問題。
通過測試發現,iOS 6 iPhone經常在鎖屏之前還連著Wi-Fi,但過一會兒解鎖瞬間卻發現並未連接Wi-Fi,而是等上幾秒鐘才重新連上Wi-Fi。這似乎表明iOS 6在鎖屏後就斷開了Wi-Fi,而在iOS 5上幾乎沒有這一現象。
這有可能是iOS 6偷跑資料流量的一個表像,或者與Wi-Fi連接本身有關,但具體情況還有待官方解釋。
不過蘋果官方對此還沒有給出任何說明,自然目前就還沒有解決辦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