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7日 星期一

侵權案有結果!南韓法院下令禁售 iPhone/iPad/Galaxy!

正常全球人士在等待 Apple 跟 Samsung 在美國法院的審判結果之時,南韓法院率先對早前 Samsung 及 Apple 的專利案作出裁決。法院裁定 Apple 侵犯 Samsung 兩項專利,每項專利支付 2000 萬韓圜(即 4000 萬韓圜)給 Samsung。至於 Samsung 則侵犯 Apple 一項專利,支付 2500 萬韓圜給 Apple。早前,兩間公司各要求對方賠償 1 億韓圜!賠償金額其實不多,但法院要求禁止兩間公司在韓國出售 iPhone 3GS、iPhone 4、iPad 1、iPad 2、Galaxy S、Galaxy SII、Galaxy Nexus、Galaxy Tab 及 Galaxy Tab 10.1,禁令立即生效!
當然吧…iPhone 4S、iPad 3、Galaxy SIII 在案件開始時尚未推出,所以不受今次禁售令所限制!

消息來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