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8日 星期四

iPad 4 正在籌備?A6 處理器 + 新 LED!

根據MacRumors的消息,有蘋果(Apple)開發者表示,在其應用分析紀錄中,出現了一個代號iPad 3.6的硬件,報導中指出,這可能是目前蘋果9.7寸iPad的升級版本。也就是蘋果正在籌備中的新款iPad。但是否 iPad 4 仍值得相確,因為編號看似是 iPad 3 改良版本多一些。
估計蘋果下一台新iPad 將會採用蘋果iPhone 5的A6處理器,蘋果的供應商們正在對新iPad的設計進行調整,雖然會沿用前幾代的外觀設計,但是他們會讓新iPad擁有更簡單的外觀,例如減少LED逆光燈的使用數量。”新iPad的LED背光模塊將採用雙芯片封裝設計。
不管怎麼樣,在iPad mini即將發布的時刻,這樣一條消息的爆出無疑會把人們的注意力持續放在蘋果身上了。
20121017-211826.jpg

沒有留言: